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台湾公主”任家萱浴火重生十年,夫妻二人离婚多年今非昔比

发布时间:2021-10-20 18:44:34来源:八卦表嫂

01

2014年任家萱在央视节目《开讲啦》中哭着说:“我受伤的总面积是54%,就是说54%的烧伤等同于只有46%的存活几率。我那时候因为要手术,都会注射吗啡,吗啡的症状就是一下昏睡,一下清醒。我在痛得清醒跟昏睡的恶梦之间,总是可以听到爸爸的声音。”这段话让台下的撒贝宁感动不已。

接着任家萱说:“我很感谢我身上这些因为烧伤,刚刚长出来的这些皮肤,他们只有三岁。”

也就是在三年前,任家萱接到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的邀请,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姚小蝶”。这部剧也是她为即将到来的婚礼献上的贺礼。

任家萱欢天喜地地来到剧组,为接下来的生活充满期待,从歌手转型到演员就看这一哆嗦了。

虽然没有经历过系统的演技训练,任家萱还是游刃有余,和剧组的人相处得十分愉快。

刚开始和男主角俞灏明还算是默契。在拍摄一场爆破戏的时候,任家萱的眼皮狂跳不停,心神不宁的她给家人田馥甄打电话倾诉,没想到不久之后得到了噩耗。

当时因为操作失误,任家萱和俞灏明瞬间被大火吞噬。不知过了多久,任家萱醒来看到哭得不成样子的母亲,终于明白这些究竟意味着什么。全身多处三度烧伤,四肢受伤最为严重,全身没有一处好的皮肤,能够抢救回来已经算是万幸。

身为受害者的他们竟然成了被网爆的导火索。因为当时俞灏明在火中英雄救美把任家萱救了出来,而任家萱对此只字未提,好多网友认为任家萱太过冷血。

其实当初爆炸的那一刹那,两个人已经昏厥,能够捡回一条命已是幸运。

经过长达四个多月的治疗,任家萱终于出院,面对全身的满目疮痍,任家萱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出门。

还好未婚夫张承中不停给她鼓励,如果不是这场大火,他们已经举行了婚礼。

02

任家萱的前半生都是粉红色的,从小家庭和乐,因为喜欢音乐,爸爸就让任家萱专注唱歌。后来任家萱考上台湾师大,想要提出当歌星的愿望父母也是全力支持,所以任家萱才会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并且获得冠军,有幸遇到了两个亲人,田馥甄和陈嘉桦,一出道就风靡全国。

SHE打造了一个唱片帝国,《中国话》、《一眼万年》哪一个不是直击灵魂。一个时代的崛起,总是离不开姐妹之间的相互关爱。

任家萱是幸福的,在一次演唱会上任家萱男友张承中下跪求婚,这个可爱的公主又多了一个人疼爱。

也就是这个时候,任家萱决定拍摄一部爱情片,给他们的爱情讨个好彩头,那就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部电视剧。

没想到发生爆炸,任家萱被烧得面目全非,SHE所有的活动叫停,婚礼也不得不延期举行。任家萱的人生剧本没有按照设定的目标去走。

还好张承中没有嫌弃,任家萱出院之后,两个人很快举行婚礼赶走这些霉运,两位姐妹没有因为自己的拖后腿而责怪,反而不停地安慰。

稍作休整的任家萱不得不面对身体的缺陷,光滑的皮肤如今丑陋不堪,坑坑洼洼像是满路泥泞,植皮所带来的痛苦更是雪上加霜。

03

既然不能改变那就去接受它吧,任家萱终于认清了这个事实,或许下一个明天是惊喜呢。想通了也就不痛了,调整好心态的任家萱抛却所有人的眼光,努力健身,爱护那些刚长出来的细嫩皮肤。在家人的陪伴下,任家萱还参加了马拉松,这一次是任家萱跑赢了命运。

亲情、友情、爱情任家萱都得到了,这一点痛苦是算什么,可能命运太嫉妒任家萱,偏偏要给她一些缺口,爱情这一次落了下风。

当年张承中在演唱会上当场下跪,粉红色的泡泡满天飞舞,就算是任家萱毁容,他还是不离不弃,真爱无疑。

5年婚姻最终抵不过鸡毛蒜皮,任家萱签字离婚。她在微博中感谢两人曾经的陪伴,在最艰难的时刻,还好有你的支持。

当初下跪求婚的那一刹那,张承中一定是爱她的吧,如果不是这样,又何来后来的幸福。不爱也是真的,没有撕逼大战,坦然面对,感谢你的不离不弃。

不久之后任家萱宣布复出,那么幸福的美少女终于浴火重生,而张承中却被钉上了耻辱柱,被任家萱的粉丝攻击。当初张承中娶任家萱只不过是因为舆论的压力。

无论如何。张承中没有对任家萱弃之不顾,后来的种种也是他们有缘无分罢了。

04

八卦媒体疯狂跟拍任家萱,想要找到任家萱落泪的槽点,任家萱才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就算是痛苦不堪,又能怎样,明天的生活还是要重新开始。

离婚之后的任家萱并没有一蹶不振,毕竟那么大的坎坷都走出来了,这些事情只不过是让任家萱变得更加坚强。

经历了分分合合,任家萱和前夫张承中竟然成为了好朋友,以朋友的名字相互关爱,也算是好聚好散。

2018台北渣打公益马拉松上,Selina担任视障陪跑员。那时候的她腿上还有疤痕,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她还是那个乐天的任家萱。

前段时间任家萱晒出自己跑完马拉松的视频,开心得像是一个孩子,她没有被流言蜚语打败,而是活出了勇敢的自己。

曾经所有经历的一切,都成为过去式,陪伴在任家萱的只有美好。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