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网红项目又出事!26岁女子坠湖身亡,事发前景区已关闭?负责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1-10-20 21:45:41来源:羊城晚报

10月19日,网传有女子在河南林州景区内游玩坠湖身亡。

记者从林州市委宣传部获悉,涉事游乐项目负责人已被刑拘,该女子系自行翻山进入已封闭的景区。

10月16日,26岁的李某某在河南林州淇淅万泉景区游玩索道滑行项目时,因滑索钢丝断裂坠湖身亡。

死者家属称:“救援队花了三个小时才将她的尸体打捞起来。”据了解,死者是濮阳一家三甲医院医护人员,今年4月才结婚。

淇淅万泉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上游水流量太大,路边有积水,景区自9月30日起关闭。为何景区关闭后,李某某还进入景区进行游玩,景区工作人员称,对此不清楚。

景区公告

景区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在“淇淅萬泉”微信公众号上都有介绍。

该公众号于9月30日发布公告称,因受前期强降雨天气的影响,淇淅河水流量持续增长,通景道路被洪水淹没,无法进入景区。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出行安全,2021年10月1日起淇淅万泉景区临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购票的游客可通过下单的网络平台申请退票。10月19日,该公众号再次公告称,淇淅万泉景区继续闭园。

林州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景区是关闭状态,李某某是自己绕行山路进入的,当时他们一行多人搞团队活动。

该工作人员介绍,“飞度威亚”游乐项目的负责人已经被刑拘了,该项目已经停止运营。目前,类似“飞度威亚”这样的项目,在林州市范围内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

来源|极目新闻、封面新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艾心

校对|赵丹丹

审核|岑杰昌

签发|鲁钇山

猜你喜欢

按以下步骤

把羊晚君设为“星标”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