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猫主子站空碗前催放饭,奴才叹:不要刚吃完就给我失忆啊!

发布时间:2021-10-20 13:46:55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日本一名猫奴日前一早喂了猫咪吃早饭后,没想到过没多久就看见其中一只猫咪张大双眼站在空碗前看着自己,仿佛刚才什么也没吃过一样,让推主忍不住感叹:“不要刚吃完就给我失忆啊!”。

推主养了两只猫咪,因为都是吃货所以脸都圆滚滚的。

它们经常瞪着奴才催放饭。

推主@myaahcw27家里养了一只虎斑猫姐姐与5岁的黑白猫弟弟“Tenten”,两只猫咪平时都很爱吃,推主也常常在推特上分享它们无忧无虑又爱耍废的生活日常。这天推主看见Tenten坐在空碗前,张大圆滚滚的双眼直盯着自己,表情仿佛在说:“饭呢?”殊不知它其实才刚刚吃完早饭,让主人忍不住叹气表示:“不要刚吃完就给我搞失忆啊”!

日前推主喂完早饭后,没想到再次回头一看……

黑白猫“Tenten”竟然站在空碗前盯着自己,露出奇妙的表情……

Tenten:饭呢?

推主表示其实它刚刚才吃饱,无奈地表示猫真的会装失忆!(

Tenten:人家饿到脸都瘦了啦!

推主看了Tenten无辜的表情后完全哭笑不得,只好默默拿出手机拍下这个画面分享在网上,不少人看了感到很有共鸣地表示:“一脸你怎么还不放饭的表情”、“猫:再来一碗”、“猫咪的胃跟脑是各自独立的系统”、“给,通通给”另外虽然不少网友帮忙求情,不过推主表示为了它的健康管理,并没有再给一碗或是发零食喔,主子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