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摔跤模特唱衰黑长直女神

发布时间:2021-10-21 07:32:13来源:卖瓜小哥

把小三送进监狱的渣男胡子大叔为了不给理发师带球上位的机会,发现人家怀孕就会逼着对方去打胎,甚至还把理发师带去结扎,避免发生类似的问题。老牌男星丁力背负一身的感情债,贪图利益和富婆在一起,后来做生意赚的盆满钵满,为了能走运就在内地安排了转运灯,隔段时间就来休息一阵子。汉奸小生到现在都没放弃复出,还买了卖惨通稿,但都被平台压下来了,他利用粉丝的钱完成捐款,没想到粉丝钱不够从而跑去作假,让他丢了脸,他就责怪粉丝办事不力。出轨往前夫身上泼脏水的白莲花女星面对大佬的时候都会表现自己娇滴滴小女人的一面,但是她的脸已经不能打了,大佬看到她这副姿态也不怎么搭理。和花心渣男前任恋爱长跑多年未果的港圈女星李子姐感情路不太顺,被前任劈腿后遇到了老公,老公也不是什么善茬,在外面玩儿的挺花的,她还需要替老公擦屁股。放飞自我女星的前夫抱上了个年纪大的富婆大腿后日子过的挺滋润,前夫曝光女星偷税漏税的事情只是想毁了女星,没想到把自己也搭进去了,女星后面也会反击,曝光前夫更多的黑料。留守儿童的腿精前任已经开始进军二代的圈子了,但是大家都很精明,顶多只和她玩玩而已,根本不愿意扶正她。高情商男主持的处境不容乐观,好几档常驻综艺都不继续和他合作了,往年这个时候早就开始对接年底晚会的主持工作了,但今年没什么动静,周围的人也疏远她了。清纯谋女郎和新作品的片方闹得不太愉快,她靠着背景拿到女主角但一直不受片方认可,再加上她的路人缘不怎么样,片方担心让她宣传会适得其反,就不愿意带她玩儿。摔跤模特会暗中和黑长直女神较劲儿,明明自己的地位不如对方高,但她也会挽尊,说自己是自愿生孩子,而对方是被迫生的,两人的状态不一样。

温馨提示:

现在微信再次升级改版,为了防止宝贝们吃瓜迷路,一定要给小哥加个星标和置顶,热乎乎的瓜在这里等你们~

ps.大家每次点的在看和分享对小哥来说都是鼓励,每天动动手指就能吃到更甜的瓜鸭!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