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当边牧自己在家,厕所门被关上时...边牧:完了完了

发布时间:2021-10-21 11:34:16来源:狗狗汪呀

边牧和猫咪在愉快的玩耍,却不小心把狗笼的门给关上了,要知道狗笼可是狗狗如厕的地方,如果门关上了那就没地方上厕所了,不过边牧的智商可不是摆设,怎么让一泡尿一坨屎给憋死呢!狗子立马急中生智,直接用嘴把尿垫从笼子里给扯了出来,虽然尿垫出来时已成两半,但装狗子的一泡尿一坨还是绰绰有余的,于是边牧就舒适的如厕起来。

狗狗的整个如厕过程都一气呵成,操作的非常完美,但最后却败在了眼神上,最后那个粑粑就是有点......对不准……虽然有点小小的遗憾,不过这只边牧狗狗的觉悟还是有的,而且还是一般铲屎官羡慕不来的,有这样一只聪明的狗狗陪伴,相信这个铲屎官的是非常幸福的!

狗:完了完了,没拉在尿片上。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