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不敢承认,我被黄执中狠狠戳到了

发布时间:2021-10-21 15:32:13来源:槽值

芒果TV推出的首档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豆瓣评分8.7,播出的三个月期间,高居国内口碑综艺榜不下。

一档离婚综艺,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喜怒哀乐。

同样被三对面临情感危机的夫妻影响的,还有演播室里的观察嘉宾。

黄执中,便是其中一位。

作为连续两届获得华语辩论最高赛事最佳辩手,黄执中的发言一如既往的高水准。

不同的是,走下《奇葩说》辩场的“情感观察员”黄执中,沉稳睿智之外,添了更多的人情味。

他犀利解读“大男子主义”:

“在一段婚姻关系中,大家都是成年人,只因为你是男生,你就觉得在这段关系中享有定义权,这是大男子主义的负面表现”。

也拒绝名为“善意”的谎言:

“人们因为讲实话的能力太差,所以才会讲谎话。”

他在嘉宾的案例中自我观察:

“不要把婚姻用来解决现在的问题,这是一个很危险的期待,婚姻不是两个零点五凑个一的存在”。

也不吝分享与妻子羊葛莉“即使穿越时空也想再遇见你”的爱情故事,投入在伴侣这种“共存最久也最浪漫的关系”中。

正如他每一期T恤上的蝙蝠侠:

面具之下,他是辩论界的大魔王,摘掉面具,透过镜片,他能看清生活的本质,却依旧柔软温热。

网易文创槽值《所有人答所有人》专访黄执中,听他说说关于生活的AB两面。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