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十张“让人无语”的图片,最后一张实在太吓人了,估计没人敢模仿

发布时间:2021-10-21 10:32:04来源:近期热点视频

世界上总会有一些让人无语的事情,这些事情有可能发生在你的身边,也有可能你就亲身经历过!

一枚美女坐在一个石墩上,但是当看到石墩上的钢铁建筑的时候,就有点不可思议了!

车子的车把手掉了,居然在上面按了一个香蕉,车子也是脑洞无敌啊!

美女,你这样晾衣服,估计到明年也不会干的!

一起人依附着灯柱影子下面坐着,看来人们都是怕晒的!

如此大的车位,只停放一个如此小的汽车,是不是有一点浪费了!

这样的发型,让国内的杀马特都自叹不如啊,不过千万不要夜出来,能吓坏人!

男子在一个冬天的夜晚,穿着半截袖,盖着薄薄的毛毯,在公园的长椅上看书,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被仙人掌包围的屋子,省下了一个栅栏钱,不过这样的屋子,也不会遭小偷的!

那么大的面包,一个面包估计够十个人吃了吧!

养蜂人的挑战,实在是太酷炫了,比一些国内的特效都要好!

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