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三轮战况

发布时间:2021-10-21 22:34:40来源:足球中国

10月20日,2021年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球协会全国青年足球联赛(男子U19组)继续在日照和昆明两个赛区展开第一阶段第三轮比赛的争夺,精彩赛况如下:

【日照赛区】

A组

大连人2-1山东泰山

本场比赛大连人队80号吕焯毅在上半场第10分钟便完成梅开二度,帮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山东泰山队扳回一城。梅开二度的吕焯毅当选全场最佳队员。

北京北体大1-2青岛海牛

上半场北京北体大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开局不久,青岛海牛队便取得扳平进球。在第67分钟,青岛海牛队57号刘千硕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比分反超,刘千硕当选全场最佳队员。

(河北队第三轮轮空)

B组

北京国安0-0长春亚泰

此战双边都未能取得进球,这也是B组开赛以来的首场平局。长春亚泰队22号洪睿程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青岛队1-4沧州雄狮

上半场沧州雄狮队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青岛队打入一球,而沧州雄狮队则再攻入三球。沧州雄狮队9号王玮彬上下半场各入一球,10号卓镇凯在下半场打入两球,皆完成了梅开二度,王玮彬的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河南嵩山龙门队第三轮轮空)

【昆明赛区】

C组

武汉队2-0上海海港

武汉队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球,而上海海港队则颗粒无收。武汉队4号刘润杰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江西北大门0-9梅州客家

本场比赛上半场梅州客家队便打入4球,下半场再接再厉又打入5球,上演大四喜的梅州客家队9号李凌枫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新疆天山雪豹队第三轮轮空)

D组

陕西长安竞技队0-1浙江队

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浙江队攻入全场制胜球,浙江队8号黄楠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武汉三镇0-2上海申花

武汉三镇队在上半场第20分钟由后卫打入乌龙球,使对手取得领先,随后上海申花队又打入一球,锁定胜局。上海申花队15号费尔南多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深圳队第三轮轮空)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