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我打你是政策!”黑龙江一村干部辱骂办事村民

发布时间:2021-10-21 10:31:56来源:央视网

聚焦

国务院常务会议:依法打击煤炭市场炒作,合理控制城市夜景亮化。

教育部拟组织150所高中和高校开展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

自然资源部:山西平定县为违法采矿背书,贵州织金县对多年持续违法行为不制止、不查处,广西平果市矿产案有案不查,均挂牌督办。

央行行长:恒大风险是个案风险,要避免恒大的风险传染至其他房企。

湖北天门新增2例外省输入确诊病例,曾在内蒙古、甘肃旅游。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发布新规:禁止律师违规炒作所代理的案(事)件。

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景观发布,火炬接力火种灯首次亮相,创意源自西汉长信宫灯。

博览

疫情加剧家暴,澳大利亚政府发放“逃离暴力费”。

日本熊本县阿苏山发生火山喷发,火山灰高达3500米。气象厅发布3级警戒。

韩国一载有9人船只在韩日争议岛屿附近海域翻覆,其中4名船员为中国公民。中国驻韩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请韩方务必全力施救。

200多种亚马孙雨林野生动物,在秘鲁市场上被非法售卖。

印度暴雨致多地洪灾,一对新人坐大锅去办婚礼。

百态

黑龙江一村干部辱骂办事村民,还放狠话:“我打你是政策!”镇政府:纪委已介入调查。

近日,湖北航空技术学校发生一起校内学生打架斗殴事件,导致多名学生受伤。湖北鄂州通报:两学生关系不和引起,警方已介入。

江苏南京亚坤餐饮店宣传片列出亚坤在海外分布的门店,竟将台湾与中国、韩国、日本同列为国家,当地市监局:已立案。

西安女子乌镇旅游入住1日后被赶出酒店,当地防疫办:最新政策。

上海一钟点工阿姨与雇主姐妹相称,被雇主诈骗232万元。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已对雇主提起公诉。

2021清华特等奖学金答辩入围名单公布,奥运冠军杨倩入选。

让人动容!新疆乌恰县医护人员踏雪给护边员做核酸检测。

干得漂亮!河南许昌一8岁小学生在等红灯时看见前车向外扔垃圾,立马跑过去把垃圾捡起来塞回去。

声音

感情关系中任何带有胁迫色彩的做法,都违背了自由恋爱的原则。

——《中国青年报》评“男生当众表白被保安踢飞音响”

视觉

近日,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一些比赛场地开始造雪,为即将到来的赛事做准备。

在山东省荣成市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天鹅映着朝晖飞翔。

面孔

又飒又美!汶川地震幸存女孩牛钰踩着小钢腿登上上海时装周T台。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孟夏

责编:寒冬

来源:央视网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