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揽胜全新换代发布倒计时,10月26日全球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21 14:32:59来源:車基因

先前曾有消息传出,全新换代路虎揽胜将在2022年登场;不过或许捷豹路虎不打算让大家等太久,昨天(20日)宣布将发表日订在2021年10月26日,同时公布了一张相当模糊的轮廓照片作为预告。全新揽胜预计将会採用集团最新的MLA平台打造,动力则可望涵盖48V轻油电、PHEV、甚至纯电等选项。

揽胜车系自1970年发表以来,已经经历超过半个世纪之久,而现行第四代车型则是在2012年时发表,问世也已超过八个年头,虽然在2017年进行过一波较大幅度的小改款,但面对宝马X7、梅奔GLS,还有超豪华级距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等更多元的对手竞争,捷豹路虎集团已决定透过大改款工程来应战。原厂也特别在官方新闻稿中强调,全新一代揽胜将是车系五十年来最令人垂涎欲滴的一代。

虽然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要发表,但原厂仍然没有停止测试的脚步。就在官方公布新闻稿的同时,仍然有外媒同行捕捉到Plug-In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德国纽柏格林赛道驰骋的身影。因此应该可以确定,新一代揽胜的PHEV车型不会缺席。至于传统燃油动力部分,目前传出搭载来自宝马的4.4升V8汽油涡轮动力。

大改款揽胜会以集团最新的MLA平台打造,可对应3种电气化车型,包含ICE传统燃油动力、MHEV轻油电、PHEV插电式油电混合车型、以及纯电动的BEV车型。

虽然本次官方公布的照片相当模糊,但仍然可以辨识出第五代车型的车身轮廓,依旧延续了车系的经典元素,包含悬浮式车顶、蚌式引擎盖等。不过,详细的外观特点,仍要等到正式发表才能确定。至于内装部分,就先前外媒捕获的测试车照片看来,原厂对内装质感的铺陈,应当会与现款揽胜Velar相去不远;资讯娱乐系统的特点,则会聚焦在曲面屏的导入以及集团最新世代的PiviPro操作系统介面的搭配。(整理/配图:Zhaoy)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