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一直会伪装的狗,看样子没少被猫咪欺负!

发布时间:2021-11-24 15:42:25来源:爆笑天涯

最牛逼的冰桶挑战

一直会伪装的狗,看样子没少被猫咪欺负!

妹子大晚上的穿这么漂亮,走起路来好像流氓

给儿子做的手工,结果被叫学校熊一顿!

一不小心喝多了,嗨起来!

精选内涵段子

1.小的时候,楼下有个小卖铺,老板是个老实人,为人憨厚热心。那时候经常有个小朋友,拿了东西不给钱,转身就跑,老板也不管。后来我忍不了了,纠结了周围一起玩的好几个小朋友,一起给他围住,好一顿揍!后来小卖店老板挨个找家长的时候,我们知才道,老板就是他爸爸……

2.上完夜班,和女同事一起边聊边走回出租屋,保持着适当的距离,这时一辆摩托车轰鸣着向我们冲来,我把女同事一把搂在怀里,正要大骂,却见司机留下意味深长的一笑,绝尘而去……下一刻,脸上挨了个大耳光,女同事也绝尘而去……兄弟你已尽力了,只是被发觉了。

3.我女朋友特别文静,滴酒不沾。昨晚她三个表哥来我家里聚会,用餐期间,挨个灌我酒,眼瞅着我要支撑不住了,女朋友急了,挽起袖子倒杯白酒就开始帮我挡酒。后来,直接把灌我最凶的二表哥给喝到趴桌子下面不出来了,看着依旧清醒的女朋友,我怎么忽然觉得脊背发凉呢?......

4.武则天证明了成功和性别没关系,姜子牙证明了成功和年龄没关系,朱元璋证明了成功和出生没关系,马云证明了成功和长相没关系,比尔盖茨证明了成功和学历没关系,而我比较厉害,我证明了成功和我没关系[挖鼻孔]

5.早上起来上厕所,经过父母的房间的时候,发现没人,以为爸妈去上班了(其实啊,爸爸在厨房做早餐),于是心血来潮,放声高歌: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喔呕,我爸是我妈表哥,两人还没结婚就偷偷摸摸喔呕,于是就有了我,有了我,有了我~~~~就在这时爸爸抄着锅铲破门而入。厕所里,我带着吓尿的声音问:是~是~是谁?外面传来熟悉的声音:你妈他表哥。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