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科技早报|字节大力教育再次大裁员;特斯拉Model 3五日涨价近2万元

发布时间:2021-11-25 10:20:12来源:腾讯科技

大公司

字节大力教育再次大裁员,将彻底放弃中小学学科培训

据悉,字节教育旗下瓜瓜龙、清北网校、学浪、硬件、校园合作等多个业务都在近期开启了裁员。本月将有近两千人被裁撤。随着今年的网课在年底结束,清北网校的上千名辅导老师也可能被裁撤。(晚点LatePost)

因为货币快速贬值苹果公司暂停在土耳其销售产品

11月24日消息,随着土耳其货币加速贬值,苹果公司暂时停止了在土耳其的产品销售。目前,苹果公司官方在线商店在土耳其虽然仍在运营,但由于货币波动,目前无法将任何设备添加到购物车或购买。(鞭牛士)

Model3五日涨价近2万元,特斯拉担心补贴退坡提前行动

11月24日,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3和ModelY的入门版车型补贴后售价均上涨4752元,在这轮调价过后,特斯拉Model3补贴后售价为25.56万元,ModelY后驱版补贴后售价为28.07万元。特斯拉内部人士告诉第一财经记者,本次价格主要原因是2022年国家补贴可能进一步退坡。(第一财经)

苹果或委托台积电生产5G调制解调器

11月24日消息,据悉,苹果正与台积电加强合作,希望减少对高通的依赖,并计划让台积电从2023年起生产5GiPhone调制解调器。(驱动中国)

腾讯回应APP暂停更新:正配合监管升级保护措施

11月24日,网传即日起腾讯计算机主体旗下所有APP将暂停版本更新,各应用商店和分发平台立即执行。腾讯回应表示,正持续升级APP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APP现有版本。(腾讯科技)

哔哩哔哩回应“自动续费提前三天扣款”:将马上着手进行优化

据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11月24日消息,哔哩哔哩就“自动续费提前3天扣款”一事回应称,公司第一时间进行自查自纠,并将马上着手进行优化,将自动续费期限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界面新闻)

科技大佬

马斯克再出售超93万股特斯拉股票,本月已卖出916万股

11月24日,据美国证交会文件显示,特斯拉CEO马斯克于11月23日以6.24美元的价格行使2152681份期权,马斯克总计通过105笔交易出售了934,091股股票,此次套现约10.5亿美元。(AI财经社)

投融资/财报/IPO

云米科技Q3总净营收10.57亿元,净亏损2926.3万

11月24日美股盘前,云米科技公布了其截至2021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3总净营收为10.57亿元,上年同期为14.87亿元,同比下降29%;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926.3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3492.0万元。(智通财经网)

猎豹移动Q3总收入达1.96亿元毛利率为62.1%

11月23日,猎豹移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公司总收入达到1.96亿元,同比下降46.3%;归属股东净亏损为4950万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为2.592亿元。(Donews)

富途控股: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3.1%

11月24日消息,富途控股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富途控股第三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83.0%至2.224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3.1%至7900万美元,Non-GAAP净利润同比增长58.5%至8300万美元。

其他新闻

浙江将建近50座加氢站,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培育

11月24日讯,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媒体吹风会提出,到2025年,浙江省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生态基本形成,产业链上具有一批竞争力强的优势龙头企业。重点区域产业化应用取得明显成果,在公交、港口、城际物流等领域推广应用氢燃料电池汽车接近5000辆,规划建设加氢站接近50座。(品玩)

“元宇宙”相关商标申请量已超过4400条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截至11月17日,“元宇宙”相关商标申请量超过4400条,其中超过3000条当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截至目前,有700余家企业申请元宇宙相关商标。截至11月8日,元宇宙相关商标注册公司已有近400家,截至9月底,注册元宇宙相关商标的公司约130家。(界面新闻)

索尼前员工诉公司性别歧视及不当解雇

11月24日报道,一名索尼PlayStation的前员工周一对该公司提起诉讼,声称其存在性别歧视和不当解雇。在诉讼中,这名前雇员艾玛·马约(EmmaMajo)说,她因女性的身份而不被提拔,并在她向索尼提交性别偏见投诉后被解雇。(界面新闻)

今日话题

11月24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媒体吹风会提出,到2025年,浙江省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生态基本形成,在公交、港口、城际物流等领域推广应用氢燃料电池汽车接近5000辆,规划建设加氢站接近50座。氢燃料电池汽车和电动汽车你更好看谁?燃料电池能解决电动车的续航焦虑吗?我们也将在参与互动的小伙伴中随机抽取5名用户,给出10QB的奖励。

欢迎分享、点赞、在看,一键三连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