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财经 文章内容

金时早知道 |联手操纵外汇交易,这些银行被重罚◆ 豆瓣网被约谈处罚

发布时间:2021-12-03 10:46:46来源:金融时报

2

1

1

2

3

要闻速览

1

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向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

李克强将与主要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举行第六次“1+6”圆桌对话会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日宣布: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2月6日在北京与主要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以视频方式举行第六次“1+6”圆桌对话会,围绕“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包容、可持续增长:从复苏到重构”主题,就世界经济形势与全球经济治理、中国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讨论交流。

张春山等32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

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2日公布,张春山等32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

商务部:前10月中国服务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2.7%

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2.7%,服务贸易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国家网信办约谈豆瓣网,并予以罚款

日前,国家网信办约谈豆瓣网,并予以共计1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10日起,电子驾驶证、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等4项交管便利措施将在全国推行

国内金融

2

银保监会健全银行业保险业公司治理取得初步成效

中国银保监会近两年来扎实推进《健全银行业保险业公司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落地实施,着力加强制度规制建设,持续深化公司治理改革,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银行业保险业公司治理质效稳步提升。

周亮:加强亚洲区域金融合作坚定稳妥推进金融业双向开放

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2日在亚洲金融高峰论坛暨亚洲金融智库2021年会上的致辞中表示,新形势带来了新机遇和新挑战,对亚洲区域金融合作提出了新要求。

境外机构投资境内债券市场利息收入免税期延长至2025年底

央行网站日前转发《关于延续境外机构投资境内债券市场企业所得税、增值税政策的公告》。公告称,自2021年11月7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对境外机构投资境内债券市场取得的债券利息收入暂免征收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

2日沪深三大股指小幅回调

12月2日,沪深三大股指小幅回调。科创50指数跌逾1%。当日,上证综指以3573.25点开盘,全天窄幅震荡,最终收报3573.84点,较前一交易日跌3.05点,跌幅为0.09%。深证成指收报14765.56点,跌28.69点,跌幅为0.19%。创业板指数跌0.19%,收盘报3466.91点。科创50指数跌1.85%,收盘报1429.50点。

国际财经

3

联手操纵外汇交易汇丰银行等被欧盟重罚3.4亿欧元

因联手操纵外汇交易,欧盟2日宣布对汇丰银行、英国巴克莱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瑞银及瑞士信贷集团5家银行重罚3.4亿欧元,其中瑞银因“戴罪举报”得以免交罚款。欧盟调查发现,涉事银行的一些交易员曾相互交换敏感信息和交易计划,有时还通过一个专业在线聊天室协调交易方案,以此规避市场竞争和风险,联手操纵即期外汇交易。

主要产油国决定明年1月继续增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第23次部长级会议2日以视频方式举行,与会各国决定继续维持原定逐步增产方案,明年1月继续增产,并决定根据原定时间表,将2022年1月的月度总产量上调日均40万桶。

大家都在看

编辑:杨晶贻袁浩

邮箱:fnweb@126.com

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注金融时报公众号看更多独家新闻资讯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