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体坛早七点(2021.12.3)

发布时间:2021-12-03 09:48:03来源:人民体育

球类运动

足球

  北京时间12月3日,英超第14轮重头戏,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史密斯-罗在德赫亚倒地的情况下远射破门,B费扳平比分;下半场C罗梅开二度,厄德高破门。最终,曼联3-2阿森纳。

  北京时间12月3日,英超第14轮继续进行,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上半场,孙兴慜强突传中造成卡诺斯乌龙+劲射被扑。下半场,雷吉隆助攻孙兴慜包抄推空门得手。最终,热刺主场2-0击败布伦特福德。

  北京时间12月3日,意甲第15轮继续进行,拉齐奥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上半场,贝托头顶脚踢上演梅开二度,因莫比莱乱战中垫射破门扳回一城,德乌洛费乌助攻莫利纳扫射破网扩大优势。下半场,佩德罗、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与阿切尔比分别建功,拉齐奥连扳三城逆转比分;帕特里克与莫利纳先后累计两黄被罚下;补时阶段,阿尔斯兰完成绝平,华莱士-索萨染红。最终,拉齐奥主场4-4战平乌迪内斯。

  北京时间12月3日,意甲第15轮继续进行,都灵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上半场,波贝加捅射首开记录,皮亚察内切施射得手;随后辛戈利用犯规破坏迪弗朗西斯科单刀被直红罚下葬送好局,S-罗马尼奥利抢点甩头破门扳回一城。下半场,拉曼蒂亚替补登场头槌扳平比分。最终,十人都灵主场2-2战平恩波利。

  北京时间12月2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官方宣布,佩德里当选2021年U20最佳年轻球员。这是IFFHS第一次设立最佳年轻球员的奖项,最终的候选人有五人,分别是佩德里、穆夏尔、格林伍德、埃里克-加西亚与卡文马加。最终,佩德里以绝对的优势获奖。

篮球

  北京时间12月2日,近两天NBA已有6人感染新冠,包括勒布朗-詹姆斯、贾斯丁-霍乐迪、奥斯丁-里弗斯、纳肖恩-海兰德、科比-怀特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以及老鹰助理教练杰梅尔-麦克米兰,加上主动自我隔离的老鹰主帅内特-麦克米兰有7人因为新冠休战。在此之前,NBA有11人因感染新冠,乔尔-恩比德、劳里-马尔卡宁、凯文-勒夫、克里斯-米德尔顿、尼科拉-武切维奇、雅各布-珀尔特尔、马蒂斯-塞布尔、托拜亚斯-哈里斯、以赛亚-乔、DJ-奥古斯丁和尼古拉斯-巴图姆。

排球

  北京时间12月2日,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8比赛日的较量在广东江门结束。在A组第6轮争夺中,栗垚领衔的广东女排与尚无胜绩的河北交锋。前两局轻松获胜后,广东队虽在第三局大意丢局,但第四局重夺主动权,令对方几无还手之力,终以3-1闯关,实现小组赛5连胜,四局比分为25-14、25-15、24-26和25-9。5连败的河北队难逃垫底尴尬。山东女排在与四川的较量中首发派出主攻钱靖雯、车文涵,副攻曹婷婷、杨涵玉,接应孙杰,二传蔡雅倩和自由人宋欣瑜。技高一筹的山东队基本未遇强抵抗,3-0横扫对手连赢3场,三局比分为25-15、25-16和25-13。对阵老将刘梦雅休战的云南队,经历了大换血的浙江女排仍技高一筹3-0拿下,斩获小组赛第2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0、25-21和25-15。

乒·羽  

  北京时间12月2日,刚刚结束了世乒赛征程的国乒队员们还不能休息,他们将直接从美国飞赴新加坡,参加WTT世界杯总决赛。国乒参加世乒赛的11人中,周启豪和钱天一因为世界排名较低不在邀请之列,其余9人都将赴新加坡参赛。据乒联的微博显示,今天中午,国乒队员们已经抵达美国旧金山,他们将从这里出发前往新加坡。男队: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女队: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

  北京时间12月2日,2021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结束第二日的争夺。

  在男单A组,由于桃田贤斗和格姆克都选择了退赛,这个小组只剩下阿塞尔森和印度的森,他们将争夺小组头名。在两人的直接较量里,阿塞尔森两局都是中后段发力确立胜局,他以2比0(21比15、21比14)获胜。阿塞尔森和森排名小组前二晋级。

  女单A组,印度名将辛杜以21比10、21比13连下两城轻取德国的李怡逢,辛杜和李美妙都已拿到两连胜,她们已提前锁定出线权。 

  男双比赛,A组的印度组合兰基雷迪/谢蒂退赛,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穆约不战而胜。奥运冠军李洋/王齐麟以2比0(21比13、21比12)击败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B组中,日本的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以2比0(21比9、21比15)战胜法国的波波夫组合。马来西亚的王耀新/张御宇以2比1(12比21、21比11、21比18)击败印尼的库苏玛瓦达纳/拉姆比坦。日本和马来西亚组合都拿到两连胜,他们提前锁定出线权。

  混双A组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以2比0(21比16、21比10)战胜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日本组合与马来西亚的陈炳橓/吴柳莹同为两连胜,他们提前从小组出线。B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以2比1(21比14、20比22、21比19)险胜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乔丹/奥克塔维安迪以2比0(21比16、21比13)战胜英格兰的埃利斯/史密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21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结束第二日上午时段的比赛。

  男单B组,马来西亚的李梓嘉以2比0(21比13、21比19)力克法国的波波夫,他拿到小组赛两连胜。泰国天才昆拉武特以2比0(21比18、21比7)战胜印度的斯里坎斯。

  女单A组,头号种子李美妙经过45分钟激战以2比0(22比20、23比21)险胜丹麦的克里斯托弗森。在B组,山口茜和安洗莹大战56分钟打满三局,最终山口茜以2比1(21比14、18比21、21比16)险胜。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昂布姆伦潘首局21比7拿下,第二局她以15比9领先时,新加坡的杨佳敏退赛,昂布姆伦潘获胜。

  女双结束第二轮争夺。A组金昭映/孔熙容以2比0(21比15、21比18)击败奥运冠军波莉/拉哈尤,陈康乐/蒂娜以2比0(23比21、21比14)战胜头号种子基蒂哈拉库尔/普拉琼加,韩国组合两战全胜提前出线。B组中,松山奈未/志田千阳和保加利亚的斯托埃娃姐妹都拿到两胜,她们均提前出线。

  混双A组,陈炳橓/吴柳莹经过1小时24分钟的鏖战,以2比1(21比17、19比21、21比16)险胜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鲍杰。

其他

  北京时间12月2日,2021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正赛第4轮的首日较量。在全部4场比赛中,中国独苗赵心童在大比分4-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3局又连胜2局,最终有惊无险地以6-4战胜51岁的英格兰老将彼得-莱恩斯,成功晋级8强。在1/4决赛中,他将迎战利索夫斯基和瓦菲之间的胜者。

  北京时间12月2日,2021年戴维斯杯决赛阶段结束第三场1/4决赛争夺。在马德里,塞尔维亚队在先输一阵后成功逆转以2-1淘汰哈萨克斯坦队时隔四年再进四强;德约科维奇先是单打帮助队伍追平比分,然后又搭档查契奇赢得双打。塞尔维亚队半决赛将面对克罗地亚队。

其他运动

世界田联颁布年度最佳:挪威和牙买加获男女最佳

  北京时间12月2日,世界田径联合会颁发了年度大奖,挪威人卡斯滕-沃霍尔姆(KarstenWarholm)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牙买加人伊莱恩-汤普森-赫拉(ElaineThompson-Herah)获得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另外,女子800米奥运会冠军、19岁美国人阿丁木(AthingMu)获得年度女子新人奖,男子由东京奥运会200米第四名,17岁的美国人埃里永-奈顿(ErriyonKnighton)获得。

赛事预告

12-03(周五)

08:30NBA常规赛公牛-尼克斯

08:30NBA常规赛雄鹿-猛龙

09:00NBA常规赛雷霆-灰熊

10:00WCBA常规赛福建心相印女篮-山西竹叶青女篮

10:00NBA常规赛活塞-太阳

11:00NBA常规赛马刺-开拓者

12:30WCBA常规赛山东高速女篮-浙江稠州银行女篮

14:0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

15:00中甲第30轮江西北大门-北京理工

15:00WCBA常规赛北京首钢女篮-辽宁忠大铝业女篮

17:00雪车世界杯德国站-女子钢架雪车决赛

17:30WCBA常规赛内蒙古农信女篮-广东东莞新彤盛女篮

19:30中甲第30轮新疆天山雪豹-黑龙江冰城

20:00WCBA常规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女篮-天津中新药业女篮

21:30F1沙特阿拉伯大奖赛第一次练习赛

21:30雪车世界杯德国站-男子钢架雪车决赛

22:20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4决赛

22:30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芬兰站-空中技巧混合团体决赛

23:45雪车世界杯德国站-男子钢架雪车决赛

12-04(周六)

01:00F1沙特阿拉伯大奖赛第二次练习赛

03:30德甲第14轮柏林联合-RB莱比锡

04:00西甲第16轮格拉纳达-阿拉维斯

本期编辑:罗松凯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