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提到“黑长直”怎能少得了她们?

发布时间:2021-12-04 16:17:05来源:米娜

女神的黑长直发型

靓丽的黑长直发型

看似不经修饰加工

其中可是暗藏玄机

黑长直发型较为百搭

可以根据穿搭的变化和不同妆容的叠加

塑造高冷酷飒女神感或打造邻家温柔少女风

提到“黑长直”怎能少得了她们呢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一袭香槟色未来感高开叉礼服长裙,尽显高贵典雅格调,束腰勾勒完美曲线,珠光璀璨,黑长直发型凸显精致五官,美如建模人物。

古力娜扎

娜扎身穿一袭黑色深V露背长裙,飒爽酷炫,搭配温柔飘逸的黑长直发型,诠释出冷御大气的形象,冷艳贵气感扑面而来。

景甜

景甜一袭白色V领吊带不规则连衣长裙优雅高贵,高开叉褶皱裙身设计带来飘逸感,黑长直发型+烈焰红唇气场全开。

杨幂

杨幂身穿黑白拼接连衣裙内搭+纯黑直角肩大衣,酷飒十足,黑白极简风穿搭+黑长直发型,气场拉满,眼神坚定,冷御凌厉。

周也

周也一身蓝色系半拉链式连衣短裙未来科技感十足,搭配同色系短靴精致细节,点缀蓝色美瞳甜酷俏皮,搭配黑长直气场全开,科幻氛围感拉满。

宋妍霏

宋妍霏一头黑长直齐刘海发型冷艳高贵,搭配烈焰红唇妆容凌厉美艳,发丝飞扬慵懒随意,犀利的眼神,酷飒的气场,诠释独特的酷美时髦。

(*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由米娜编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改动内容。

点击查看往期精选

喜欢mina推荐的小仙女们

点「在看」集合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