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劝女主播千万不要展露身材!只因为我是E cup,官方就判定我是低俗主播...

发布时间:2021-12-15 11:43:55来源:近期热点视频

哈哈哈笑死

因为cup太大被封号

00:46

老婆站在沙滩上,在老公面前不停地搔首弄姿。“怎么样?”她说,“我减掉了一斤,你能看出我和以前有什么区别吗?”老公捡起一块小石头扔进大海,然后说:“海滩上少了一块石头,你能看出有什么区别吗?”

封面福利

评论区真的人才济济

对面班的间谍吧!

开饭啦

自热洗衣液

因小失大

捂着眼睛能飞起来?

今天跟爸妈在一块聊天,我妈就说:“闺女啊,现在这个社会坏人多,你一定要有防范意识,在外面注意安全。”我说:“知道了妈,我平常多健健身,随身装着防狼喷雾就行了。”这时候我爸就说:“你带那玩意干啥呀,你把装卸了就行了。”

我晚期...

一女子偷情被丈夫当场抓住,她老公挥舞着菜刀问她:“临死之前有什么说的?”她:“事已至此,要杀要砍随你,和你这个言而无信的人,没什么可说的。”老公:“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话了?”老婆:“你不是说今天不回来么。”

你是孤儿?

摄像师: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

上星期同事在公司里换灯泡,全组人都看着…我一把把他的裤子全脱了!这货居然没穿内裤!!!全组70多号人啊~这还不是高潮,高潮是第二天有4个女生跟他表白…现在他非请我吃肯德基。

肉眼可见天赋的画家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