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王者荣耀体验服:3英雄再次调整,李白的削弱方式也变化了一下

发布时间:2022-01-15 07:43:31来源:游人馆

大家也知道王者荣耀的英雄改动还是非常频繁的,之前也给大家说了近期在体验服中的一些调整,当时是优化了5名英雄,结果经过一段时间的检验之后,发现有些英雄的强度还是没达到预期标准,于是只能再次进行优化,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是哪几名英雄被调整了吧。

第一个重新调整的就是李白了,之前的调整是李白2技能减速和破甲双削弱,如今这个削弱已经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减少伤害,2技能的内圈伤害从210(+30/Lv)(+0.75额外Ad)降低为170(+28/Lv)(+0.6额外Ad),外圈伤害则是从350(+60/Lv)(+1.25额外Ad)降低为280(+48/Lv)(+1.0额外Ad),反正爆发没那么强了,就算天秀可能也秒杀不了对手,有点尴尬啊。

第2个调整的英雄是阿古朵,基础生命从946(+160.7*英雄等级)→1324(+133.7*英雄等级),前期的坦度强了不少,3技能球球的护盾也从1000(+1000/lv)提高为1500(+1000/Lv),感觉这种带宠物的英雄很难优化,毕竟相当于二合一嘛。

然后项羽这次也是重新调整了一下,1技能的伤害从120(+24/Lv)(+0.48Ad)提高为130(+30/Lv)(+0.6Ad),2技能的伤害也是从130(+24/Lv)(+0.8Ad)提高为140(+30/Lv)(+0.8Ad),和上次的调整相比基础伤害高了一点,看来官方还是觉得霸王有点弱啊,再一次增加了他的上分,虽然加的幅度不大,但大家也知道有时候能否击杀对手就看那10来点的伤害,希望这次加强会让他崛起,给大家展示一下霸王的风采!

除了英雄调整之外,这次还修复了一些bug,如程咬金回血效果丢失,二技能实际效果与动画不匹配,达摩大招异常刷新,刘备2技能被其他技能打断等,反正大家之后就不会被这些问题困扰了,那么你们觉得这些调整如何呢?期待他们在正式服的表现吧,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随时给你们带来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心得福利等。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