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Google Play Games for PC上线

发布时间:2022-01-21 10:01:44来源:大众软件

在Windows安卓子系统(WindowsSubsystemforAndroid,简称WSA)推出之后,PC版GooglePlay游戏测试版业已在港台地区和韩国开启注册。

在WSA的加持下,用户可以在WindowsPC上畅玩GooglePlay上的Android游戏,支持功能包括设备间的无缝切换、帐户同步和云存储、成就进度等,同时还支持键鼠操作。

首批支持的游戏包括《无尽对决》《魔灵召唤》《生存防御战》《三国志:战略版》等,谷歌并未透露这些Android游戏能在Windows11上流畅运行包括完美支持键鼠操作依赖哪种技术框架。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