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春节聚会穿搭,好看到爆!!

发布时间:2022-01-21 22:55:16来源:跟我学穿衣搭配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标题上面的蓝色字体“跟我学穿衣搭配”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冬季都不知道该怎么搭配衣服?今天就教你们试试小高领,随便套个厚外套,简简单单就出门,时髦又显瘦。

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小高领+厚外套的穿搭look吧~

小高领可不是那种怼到下巴,恨不得连脸都盖住的领子,那些比圆领高,比高领低的半高领衫,我们都可以看成是小高领。

今年冬天,C位出道的厚外套一定不能漏了羊羔毛,随便搭配白色小高领+湖蓝绿的背带裙,就是行走的时髦icon。

羊羔毛穿腻了,小可爱们可以尝试这种水貂面料的外套+小高领,时髦保暖两不误。

水貂绒外套贵气中带着一丝丝女人味,直接搭配小高领+短裙就很好看,约会穿甜度爆表!

淡雅的豆绿色羊羔毛外套+白色小高领+牛仔裤,整个人变得知性又优雅,温柔到骨子里。

皮毛一体外套外边皮质显瘦挡风,里边毛毛保暖御寒,再穿上一件小高领,怎么看都很实用!

短款的皮毛一体外套,非常适合小个子驾驭,搭配牛仔裤+长靴,整个气场max,轻松凹出御姐驾驶。

长款皮毛一体外套+小高领,搭配allwhite的一身内搭,高级又简约。

我们一般见到的都是黑色系,其实偶尔换个米白色的皮毛一体也很不错,内搭棕色条纹小高领,一下子注入了温柔的气息。

小高领搭配面包服也是秋冬王炸cp。小高领不仅可以减轻面包服的臃肿感,御寒能力更是100昏,绝对是冬季必备穿搭。

只需要一件基础的黑色小高领打底衫,就能轻松驾驭一切,搭配宽松的面包服+牛仔裙超显腿细,而且酷感十足~

黑色小高领搭配黑色面包服,全身上下allblack,又A又飒,走路都能带风!

简约的同色系搭配起来简单省事,allwhite的极简一身,学生党、上班族都能get!唯一不足的就是白色不耐脏~

除了上面的御寒神器,大衣也是必须要有的,但比起常见的款式,大家不如尝试一下牛角扣大衣+小高领,穿上减龄无敌!

白色小高领+深色牛角扣大衣,加上这个元素后,乖巧的学院风感觉一下子就有了,特别显青春活力。

长款大衣一般能遮住全身的80%,其他衣服能露出的比例很少,小高领就是那小部分中的一员。

牛角扣大衣本身自带乖巧属性,搭配小高领和小白裙,保暖而不臃肿,知性气质扑面而来。

格纹大衣加上牛角扣就是比较温柔的CP,还很有乖巧的学生气,走哪都有回头率~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看完今天的文章,泥萌种草了哪一款厚外套+小高领的组合呢?(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属原作者,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