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开放就满员?培训人的“宝藏”学习圈怎么进?

发布时间:2022-01-23 10:43:49来源:培训杂志

时光飞逝,步履匆匆,

《培训》杂志特约通讯官社群,

又陪大家走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

我们探讨了培训行业的很多问题,

帮助培训人发散思维、创新培训方法。

这一年里,

我们乐于交流工作中的实践,

沉淀了很多实用方法和案例。

这一年里,

我们积极分享所感所悟所学,

与知识撞个满怀,让智慧不断充盈。

......

2021年的社群有问必答,

通讯官老师也都不吝啬才华,

他们像是培训行业的哨兵,

给我们带来前沿的知识和时代要求的变化。

为了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培训》杂志的荣誉榜上必须有他们~

特约通讯官表彰

妙笔生花

2021年度,共有67位特约通讯官,在《培训》杂志期刊上发布作品。他们热爱自己的职业,培训课堂上口吻生花,搞得定学员。他们乐于知识分享,是终身学习的践行者,写出来文章/观点不落窠臼。

(以上文章/观点均收录在2021《培训》杂志)

通讯官社群沙龙人气嘉宾

通讯官社群沙龙是源于《培训》杂志特约通讯官社群的知识分享活动,大家志趣相投,就行业热点、痛点问题邀请群内资深老师分享观点。它给通讯官提供了学习、交流、共创的机会,增强社群的学习氛围,也点燃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2021年度,通讯官社群共举办了4期沙龙,邀请8位嘉宾,就培训领域话题进行深度分享,陈万中老师高票获选人气分享嘉宾。

2021年度优秀通讯官

2021年度共选出500名优秀培训从业者加入《培训》杂志特约通讯官社群,他们在群内知无不言,互帮互助,解决彼此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通讯官社群的学习圈中,他们很多人虽未曾谋面,却已成为云上知己。

依据群积分制度,恭喜以下老师荣获2021年度优秀通讯官荣誉!500位老师虽不能一一列出,但是你们每一次贴心的解惑,都值得我们感谢!

特约通讯官介绍

2022年,《培训》杂志18岁了,他已成为中国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界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媒体,始终以“成就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为使命,聚焦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

为了与时俱进地跟踪企业培训、组织学习与人才发展的专业化趋势,促进信息共享、互动交流,《培训》杂志组建了“特约通讯官”队伍,汇集了各大名企的培训与人才发展领域专家。

企业数量较多,图中仅列举部分企业

特约通讯官招募

如果你想加入《培训》杂志特约通讯官社群,与志同道合的培训人一起学习成长,我们真诚地邀请大家参与2022年度《培训》杂志特约通讯官招募!

成为通讯官,您会获得

1.享有《培训》杂志“2022年度特约通讯官”荣誉称号并授予聘任证书。

《培训》杂志特约通讯官聘书

2.享有加入专属于特约通讯官学习社群的资格。

3.享受特约通讯官专属学习交流机会,包括但不限于线上/线下主题学习沙龙。

4.参与各类活动,额外享有赠书、礼品、积分等福利。

5.免费享有特约通讯官专属的学习资料包,包括但不限于:

沙龙“精华笔记”

行业专家知识分享

6.享有《培训》杂志或公众号等平台优先上稿的“绿色通道”。

7.优先成为“培训杂志”微信公众号特约作者,并享有成为《培训》杂志外审团成员的资格。

8.优先成为《培训》杂志举办的主题沙龙、论坛等活动的分享嘉宾、主持人。

9.评优计划,评选出“年度优秀特约通讯官”等突出贡献通讯官。

成为通讯官,你需要做

1.每月提供不少于2则培训与人才发展的动态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本企业或其他企业培训动态、招聘信息,行业动态,政策等;

2.积极参与《培训》杂志策划的各类调研、评选等活动;

3.积极为社群发展提供智慧支持;

4.遵守并维护通讯官社群规则,积极参与社群活动。

通讯官,退出机制

1.聘任期间,若连续三个月(自然季度内)积分为零,将视为主动退出;

2.如遇岗位变动,不再从事企业培训及学习发展相关工作的老师,请及时告知。

需要了解的积分规则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类别

事项

得分

微信社群

日常贡献

主动提问并带动氛围

1分/次

主动回答提问、观点分享

2分/次

学习知识共享

2分/次

发布热议话题,带动大家讨论

2分/次

参加社群

组织的线上

/线下活动

成为线上沙龙/线下交流会分享嘉宾/主持人

15分/次

参与线上沙龙,积极提问

2分/次

参与线上沙龙/线下交流会,阐述干货观点

3分/次

积极来稿

向《培训》杂志或其公众号投原创稿件并采用

15分/篇

投合格稿件但未采用

10分/篇

积极提供资讯信息

提供培训与人才发展的动态信息

2分/条

培训周报

观点引用

参与培训周报的话题讨论,并授权周报署名引用

5分/条

视频投稿

向《培训》杂志视频号投稿,一经录用

15分/条

其他

智慧支持

其他对于杂志社的智慧贡献

酌情

积分获取,主要基于贡献值与活跃度,积分在当年度任期内有效,可用于评优,可兑换小礼物~

有意向加入特约通讯官社群的老师可以点击“阅读原文”,留下您的信息(越详细入群希望越大),通过审核后,我们会在年后联系您。(社群名额紧张,我们会按申请顺序邀约,想入群的朋友,赶紧填表)

扫码添加“培小助”为好友,

即可给“培训周报”投稿~

往期推荐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