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程序员笑话集锦之丈夫与妻子篇

发布时间:2022-01-24 14:37:20来源:程序人生

译者|弯月

出品|CSDN(ID:CSDNnews)

程序员是一项很辛苦的脑力劳动,然而朋友却经常开玩笑说这是一项纯体力劳动。

下面,我们来放松一下,看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话。

有一天,小美让老公去超市买面包。等老公到了超市,小美发消息说:“whileyouareinthestore,getsomeeggs.”(趁着你还在店里,买一些鸡蛋。)

于是,老公再也没回家。

有一天,小美让老公去超市买面包。等老公到了超市,小美发消息说:“Buyaloafofbread.Iftheyhaveeggs,getadozen.”(买一个面包。如果有鸡蛋的话,买一打。)

一个小时候,老公回来了,买了12个面包。小美生气地问他:“你为什么买了12个面包?”

老公说:“因为店里有鸡蛋啊。”

有一天,小美让老公去超市买面包。等老公到了超市,小美发消息说:“Buyaloafofbread.Iftheyhaveeggs,getadozen.”(买一个面包。如果有鸡蛋的话,买一打。)

但是,店里没有鸡蛋。于是,老公抛出一个段错误,然后死了……

你知道程序员是怎么离婚的吗?下面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

老公:亲爱的,为了庆祝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买了一颗钻石给你。

老婆:天啊,老公!Nothingwouldpleasememore!(没有比这更让我高兴的礼物了!直译:什么都没有会让我更高兴!)

于是,老公什么都没有买!!

老公给程序员老婆买了一瓶新的洗发水。于是,老婆在浴室待了一晚上。

因为洗发水的使用说明上写着:“Lather,Rinse,Repeat。”(揉出泡沫,冲水,然后重复)。

于是,她在浴室待了一晚上,将整瓶洗发水都用完了。

对于一名优秀的程序员来说,善解人意、温柔贤惠的老婆就像语法错误。可惜他没有语法错误。

小美问程序员老公:“Doyouwantaboyoragirl?”(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注:英文里or的意思包括“或”、“还是”……)

老公回答说:“对”。

老公下班回到家,发现老婆在哭。她问程序员老公:“自从我们结婚以来,你一直在回避这个问题,但是今天我一定要听到答案。你最好说真话,否则我就走”。

老公:什么问题?

老婆:Doyoureallylovemeordoyoujustmarrymeformyassets?(你跟我结婚究竟是因为爱我,还是图谋我的家产?注:英文里or的意思包括“或”、“还是”……)

老公回答说:“对”。

于是,老婆回了娘家。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什么会令程序员崩溃?

Anunexpectedmissedperiod!(一语双关:1.意外漏掉的句号;2.(女朋友)例假没有来)。

小美非常生气,因为她看到程序员老公正在和另外一个女人有说有笑。

回家后,小美问老公:“我看到你和小兰有说有笑,而且你还去了她家!”

老公说:嗯。

小美:Didyouhavesexwithherornot?(你是不是和她有一腿?注:英文里or的意思包括“或”、“还是”……)

老公说:对。

(于是,小美狠狠地给了老公一巴掌,摔门而去!)

参考链接:

https://javascript.plainenglish.io/10-husband-wife-programmer-jokes-d57a9701f594

《新程序员003》正式上市,50余位技术专家共同创作,云原生和数字化的开发者们的一本技术精选图书。内容既有发展趋势及方法论结构,华为、阿里、字节跳动、网易、快手、微软、亚马逊、英特尔、西门子、施耐德等30多家知名公司云原生和数字化一手实战经验!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