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将金属3D打印降到300美元/公斤,“区域打印技术”Seurat再获2100万美元投资

发布时间:2022-01-24 11:37:51来源:南极熊3D打印

导读:此前,南极熊详细报道过一家创新的金属3D打印技术公司Seurat,,每次可打印一个15平方毫米的区域,金属打印速度能够提升1千倍。

每次3D打印一个15平方毫米的区域

2022年1月24日,南极熊获悉,Seurat公司宣布完成了B+轮2100万美元的融资,距离他们B轮4150万美元的融资不到7个月。本轮融资由施乐风险投资公司(美国公司的同名投资部门)和日本风险投资公司SIPGlobalPartners牵头,现有投资者Capricorn'sTechnologyImpactFund、TrueVentures、PorscheAutomobilHoldingSE和ManivMobility参与。

△Seurat200万个激光的“区域打印工艺”,可以打印金属件

Seurat公司希望颠覆几个世纪以来的制造技术,挑战现有的粉末床熔融(PBF)公司,建立了一个开创性的3D金属打印工艺,可以与传统制造业的数量、质量和价格竞争,同时抵消碳排放。获得本轮融资后,他们希望加快AreaPrinting增材制造(AM)专利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并建立新的3D金属打印生产系统。这笔资金还将有助于扩大规模,以支持日益增长的客户兴趣,壮大团队,并履行承诺,实现本地化的大批量制造,以3D打印的所有灵活性和优势,在价格上满足工业生产的要求。

△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的激光系统的一个小部分,图片由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提供

Seurat的起源故事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美国能源部(DoD)的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LLNL),当时机械工程师JamesDeMuth(Seura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正在从事一个核聚变能源项目,设计一个能够承受激光用于产生能量时发生的极端温度波动的反应室。为了承受核聚变环境中的强烈疲劳和温度,DeMuth和他的同事意识到他们需要不能焊接但可以3D打印的特殊合金。经过大量的试验和错误,他们改编了利弗莫尔实验室已经在开发的用于其他目的的图案光方法。到2015年,DeMuth和联合创始人ErikToomre已经证明该技术也适用于金属3D打印,并相信它可以超越传统的3D打印技术,这些技术已经获得了成熟和动力,但在速度、质量、规模和成本方面仍然存在权衡。到2016年1月,两人已经从LLNL获得了他们工艺的技术许可,并开始筹集资金和商业化技术。

△SeuratTechnologies的专利,"一种包括激光器的增材制造系统"

DeMuth解释说:"Seurat的使命是通过拥抱3D打印的敏捷性和设计自由,使制造业在各方面都变得更好。区域打印使分辨率和速度脱钩,这是使3D打印成为大批量工艺的秘诀。我们正在与世界上最大的制造商合作,将他们的设计迁移到区域打印技术上,以帮助他们获得交货时间、成本和质量优势,同时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用十个步骤说明Seurat的区域打印技术,图片由Seurat公司提供

来自B+轮的资金将用于建设Seurat的生产级系统,目标是以每公斤300美元的价格生产零件,与机械加工生产的零件相当。到2025年,Seurat预计将制造成本降低到每公斤150美元,与铸件相似。然而,随着公司的发展,其技术有望使1万亿美元的金属制造市场完全为增材制造所接纳。

Seurat的区域打印技术旨在使制造业脱碳,这是温室气体排放的最大贡献者之一。到2025年,公司预计将取代0.15千兆吨(GT)的二氧化碳,相当于消耗150亿加仑的汽油。而到2030年,它预计将取代2.5GT。为了实现这一目标,Seurat的策略不是通过机器销售。相反,它通过区域打印生产(APP)计划,提供合格的零件。

一旦零件合格,生产将在靠近客户的本地化打印工厂进行。到目前为止,Seurat公司说它已经与世界上最大的七家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和工业公司达成协议,今年开始将该技术商业化。

△Seurat的金属增材制造零件,图片由Seurat公司提供

这种前所未有的方法也将有助于解决过去两年中出现的供应链挑战。例如,在过去的几周里,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丰田和大众等顶级汽车制造商已经暂时关闭了他们的部分工厂业务。各公司正在竞相转变制造工艺,通过内部生产来克服未来的不确定性。一旦商业化,像Seurat的技术可能会变成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这可能是保时捷SE、通用汽车和其他制造业领导者投资于它的原因。毋庸置疑,公司需要新的解决方案,以减少他们的碳足迹,并创造一个更具弹性的供应链。Seurat解释说,为了推进世界的净零目标,解决供应链的挑战,以及重新制造,区域打印工艺由100%的可再生能源驱动,并将帮助企业从铸件和其他传统制造方法中迁移制造,实现大批量生产,减少有害环境污染物。然而,3DPrint执行编辑JorisPeels认为:"现在判断Seurat是否能够成功地将其技术商业化还为时尚早"。

南极熊近期热文

《》

《》

《》

《》

《》

《》

《》

《》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