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多省联考即将来临,假期也别忘准备

发布时间:2022-01-24 07:39:44来源:半月谈

对于很多公考人来说,2022年的第一场大考,就是多省联考。关于联考,目前尚未有任何一省的公告发出。

去年的联考行测/申论考试定在3月27日(是个周六),今年的联考极有可能在今年3月26日(也是周六)举行

2022

MARCH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SU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换句话说,预计还有9周

我们就要上场了

还没有开始准备的考生不要慌

60天足够我们做很多事情

01

省考行测备考攻略

看看真题,熟悉题型题量

近5年的目标报考省份的真题开始看起来!一定要对题型题量、考点分布等信息,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以免在笔试时,发现试卷与自己预期的有所差异,影响笔试正常发挥。

到现在还不知道真题长什么样的考生,需要警惕起来了。自己找不到、买不到真题的,可以文末扫码加谈哥微信索要真题。

掐表刷几套试卷

对于行测的题目,“会做”是不够的——再难的数量关系题,也很少有学生完全不会做的,问题是一道分值1分左右的题目,如果需要半个小时来解开,会不会做,差别也就不大了。

所以一定要抽出整块的时间,在2小时内刷完一套行测,并统计自己各个板块的正确率。三套题做下来,自己该怎么查缺补漏,就很清晰明了了。

不断刷题并总结

想要行测高分,刷题和总结,两者缺一不可。怎么刷题,怎么总结?不妨看看半月谈APP针对2022省考量身定制的《2022省考行测60天上岸计划》。

课程选题讲解全部来自历年省考真题,还会随课赠送4本厚厚纸质讲义,每天按照要求打卡,60天后即可全额返现。

2022年省考行测60天上岸计划

扫码即可了解详情

02

省考申论备考攻略

参加过2022国考的考生,可能会对“得申论者得天下”这句话,有更深刻的体会——当别人凭借70+的申论分数轻松进面时,自己的40+申论分数显得尤为惨烈。

不如咱们重新来过......这两个月的时间,把申论重头再学一次。

学会分点分条答题,注重答案结构

按点赋分是申论批改的标准,这就要求阅卷老师要在考生的答案中寻找有价值的点,因此考生答题时一定要全面、准确,条理清晰,方便阅卷老师采点赋分。

因此,考生在答题时要学会总结归纳,精细加工材料,按照关键词分点分条进行答题,争取做到既不超出字数限制又全面、准确。

熟悉公文的写作格式

我们知道申论考试中大作文写作是必考题型,但有些申论试卷中除了有大作文写作,还会有小作文写作,如演讲稿、工作汇报、倡议书、考察报告等。

勤动笔,认真对待每一次答题

如果考生长时间没有动笔写过字,到笔试时突然要写这么多的字,可能会吃不消,甚至提笔忘字,错误连篇,肯定会影响得分。因此,考生在平时练习时,也要认真对待,字迹工整写出答案。

看到这儿很多考生会说,道理都懂,可如何具体操作实施呢?

如果你自认为不是那么有执行力,那么不妨跟着半月谈APP上的《2022省考申论60天上岸计划》每天打卡学习,学什么做什么,老师都根据历年申论真题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如果你自认为是一个执行力爆表的人,也不妨跟着半月谈APP上的《2022省考申论60天上岸计划》打卡学习,因为全勤打卡后,学费是100%返还的。另外还有两本申论真题和讲义免费邮寄到家哦!

2022年省考申论60天上岸计划

扫码即可了解详情

另外还有很多关于省考笔试的优质课程,也在打折让利中。欢迎到半月谈APP-课程-“新春特惠”专区查看。

新春特惠

新春特惠

热门好课8折起

购买面试1v1送

半月谈精美周边

添加客服还有意外惊喜!

8折优惠

x

意外惊喜

《2022省考申论60天上岸计划》

再也不用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

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没有自制力

持续打卡60天全额返现

包含申论系统课60节,2本教材

2022年省考申论60天上岸计划

扫码即可了解详情

作者:谈妹

责编:亓文康韦思艺

校对:吉雪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公考生都在用的备考神器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