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大哥,你有什么技能,竟让妹子给跪下了​

发布时间:2022-01-25 17:08:54来源:爆笑天涯

咱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咱不敢说什么

大哥,你有什么技能,竟让妹子给跪下了

就说这个妹子,她说只要追上她就做我女朋友

猫:大哥,大哥,我再也不敢了,放过我吧

哥哥来看望妹妹,这种感觉没法形容

精选内涵段子

1.前天爱车的叶子板被刮了,送到4s店维修,今天4s打电话过来说,可以免费帮我把车子送过来。我拿到车子就接了一单滴滴,把刚才给我送车的那个人给送到他们4s店了!

3.初中同学聚会,大家十几年没见,喝了几杯就开始聊起了各自的职业。班长指着门外的奔驰说道:“我医生。”副班长指着门外的宝马说道道:“厉害了,我律师。”学习委员指着门外的保时捷说道:“厉害了,我记者。”我指着门外的计程车说道:“厉害了,我的哥。”

4.路过一银行,对面走来四五个男的,忽然统一咳嗽起来。我顿时以为是暗号要抢劫,小紧张!结果他们咳着走过去了。接着跟一女的,也开始咳嗽!不会是传染病T病毒什么的吧?有点怕了!怎么回事啊!直到我走到了他们开始咳嗽的地方,我也咳嗽了!!!TMD,谁家做菜放辣椒那么呛。

5.今天去修电脑,老板问“你要换什么样的显卡?”我说“换个好点的,以后小孩用着玩游戏。”说完我就郁闷了~我特么连老婆都没有,哪里来的孩子?

6.部门组织去爬山!中途领导说口渴了,心想表现的机会来了,我就赶紧跑到不远处的卖水摊,买了两瓶饮料,带奖那种,好奇心,害,死,猫,回去时我把两瓶都打开了,可喜的是两瓶都中奖了!我就把盖都收起来了。我:领导喝水!说着我就递过去!领导接都没接说:你喝过的水谁会喝,来,我给你十块钱去给我再跑一趟吧!卧槽···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