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十二星座不在乎你了,会是什么态度?

发布时间:2022-01-26 13:31:04来源:星座看看

研究星座研究你的小秘密~

白羊座

白羊座不在乎你的时候,他会完全忽视你的感受,他甚至都不会带你出去玩了,只顾着一个人出去high,然后用各种各样的借口来搪塞你。

金牛座

金牛座不在乎你的时候,你是绝对能感受得到的,因为他不会主动关心你,而且对你的主动关心也假装看不见,那种冷漠会让你觉得他既陌生又熟悉。

双子座

双子座不在乎你了,他不会表现得非常明显,他可能还是会嘘寒问暖,还是会主动找你聊天,只不过他的主动更像是完成任务,只跟你动动嘴皮子而已,不是发自内心地想要找你。

巨蟹座

巨蟹不在乎你了,他会变得非常冷冰冰,从前对你有多宠溺,那么不在乎你的时候就会变得有多冷漠,而且是你无论怎么示好,怎么努力都捂不热的那种冷。

狮子座

狮子座不在乎你了,他就会把你当成普通朋友,可能你还以为自己是他独一无二的那个人,但是他会在外界撇清跟你的所有关系,你的事儿他也会完全不上心。

处女座

处女座不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他是极其排斥这个人的,甚至想要立刻跟这个人撇清关系,所以当他不在乎你了,你就会明显地感受到他在往外推你。

天秤座

天秤座不在乎你了,他会变得很陌生,你会发现他有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即便是你在他身边,你也会发现这个人似乎一下子就变得你一点都不了解了,他会开始有意隐瞒你很多东西。

天蝎座

天蝎座不在乎你了,他会变得很神秘,你根本无法打探到他的行踪,他也不会再跟你讲什么心里话,自己的安排、自己的计划也不会跟你再透露半个字。

射手座

射手座不在乎你了,你都很难找得到他,他会莫名其妙地失踪,如果你一个劲儿地找他,他可能会消失得更彻底,不一定哪一天冒出来,跟你说一下分手,就算是给你们的爱一个交代了。

摩羯座

摩羯座不在乎一个人,他会把这个人当成空气的,他心里有一个人的时候,他虽然不表达,但是会围着这个人做很多事儿、付出很多行动,一旦他不在乎这个人了,这些行动就会全部停止。

水瓶座

水瓶座不在乎一个人是很明显的,他会离这个人远远的,尽量保持零交流,可能会因为旧情而跟对方寒暄两句,只是涉及感情的事儿,他一样都不会做。

双鱼座

双鱼座越在乎一个人,他越会跟朋友吐槽,而他不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人的名字会从他的生活中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也不会主动联系对方,面对对方的热情,他也只会假装没看到。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