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抓紧报名!雄安一大拨招聘来啦

发布时间:2022-01-29 14:57:51来源:雄安发布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

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招聘

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非营利机构)现面向社会招聘员工1名。具体招聘条件、岗位职责和薪酬待遇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行政专员

二、岗位职责

研究院日常行政、人事管理辅助;备用金管理;办公用品购置;资产管理;会议安排;来访人员接待;社保和住房公积金增减员管理;文件校对、打印;档案管理。

三、招聘条件

*1.年龄30-40岁,男女不限;

*2.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3.有5年以上办公室工作管理经验(有集团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能够熟练操作使用WORD、EXCEL、PPT等基础性办公软件;

5.有较扎实的文字功底,熟悉各种公文格式;

*6.性格沉稳、思维缜密、责任心强;

*7.有驾驶证。

备注:1.试用期1个月;2.*为必须符合项。

四、薪酬待遇

1.月薪6000元(税前);

2.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3.五险一金;

4.转正后有食宿补贴;

5.其它应享的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求职信投递信箱:13910160577@163.com

本招聘信息有效期截止至2022年2月15日。

雄安宣武医院筹建管理岗公开招聘公告

雄安宣武医院(以下简称“医院”)是雄安新区优先建设的第一家综合医院,也是新区医疗健康信息化的试验田、集成地和新区智慧医疗的展示窗口,对新区医疗体系建设具有示范性和引领性作用。医院一期拟于2023年实现开诊运行。

现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及《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规定,结合医院建设规划,将医院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医教研事业,遵守医师职业道德,恪守工作纪律,身心健康;

3.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敬业、奉献和团队精神;实事求是,踏实肯干;

4.具备履行应聘岗位所需的学科背景、理论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5.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无补考记录,按时取得学位,具有就业派遣资格;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4.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为筹建管理岗,共19人,分别负责医院筹建期及医院运营后的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医务医工管理、后勤基建管理、财务管理、信息化等工作。岗位要求详见附件《雄安宣武医院筹建管理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应聘者请登录招聘官网https://hr.xwhosp.com.cn,注册后在线填写简历并应聘相关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13日17:00。

(二)资格审查

医院依据岗位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确定入围考核人员。

(三)考核与复审

考核形式从笔试、结构化面试、非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岗位实习考察等方式中选择,具体时间地点及考核形式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与公示

1.医院根据通过资格复审人员的总成绩排名,并按“招聘岗位:录用人员”1:1的比例,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组织体检。

2.医院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考察。

3.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4.体检、考察与公示等环节出现不合格的,按照总成绩排名顺延递补。

四、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雄安宣武医院编制,薪酬待遇暂参照新区直属事业单位有关薪酬标准执行,后期根据雄安宣武医院薪资水平进行调整。

五、联系方式

(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长椿街45号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人力资源处

邮编:100053

咨询电话:010-83923057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6:30

(二)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市民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局

邮编:071700

咨询电话:0312-5612253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雄安宣武医院

2022年1月18日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先进能源方向招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简称“雄安创新院”)由中国科学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已完成雄安新区地方事业法人机构登记,可独立开展招聘工作。

雄安创新院定位于:统筹中科院相关创新资源,建设中科院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综合性集成创新平台;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成为新时期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推动关键技术在雄安新区落地转化,打造引领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问题协同攻关,建设融科研、教育、智库为一体的一流新型科研机构。

先进能源方向是雄安创新研究院响应党中央碳达峰碳中和、能源绿色安全发展战略,围绕未来城市生态可持续发展及能源绿色化科研布局,致力于先进能源、生物基燃料等及其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

根据雄安创新院重点发展领域和人才团队建设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相关研究领域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科研岗位2-3人

(一)工作地点:雄安新区

(二)岗位职责:

1.参与实验室平台建设、系统开发等工作;

2.主导烃类或醇类重整反应、脱水反应及相关催化剂等研发工作,如设计工艺路线,制定实验方案,实验结果分析等;

3.完成课题申报及撰写技术文档、仪器操作手册等。

(三)岗位要求:

1.化学、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备3年及以上生化工程、催化剂开发经验者优先;

3.熟悉烃类或醇类重整反应、脱水反应工艺及流程,了解生物质制氢前沿方向与行业痛点;

4.优秀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挑战性问题充满激情;

5.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

二、薪酬福利待遇

1.雄安创新院建立了绩效和股权激励相结合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

2.雄安创新院统筹中科院相关创新资源,与多个院所达成合作,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为员工提供开放自由的工作平台、职业发展空间和深造机会;

3.协助申请国家、省、市级科研及人才项目;

4.提供科研办公用房、食堂等保障,并协助解决员工住宿、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三、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需填写应聘表(见附件),申请人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学术成果等)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rlzy@xii.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科研岗位。请勿发送压缩文件。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

附件-应聘表

联系我们

contactus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

主办: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运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来源:雄安发布综合

[编辑|卢国玲]

为雄安加油!觉得好看点这里↓↓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