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HR日常办公高频500问及解答(赔偿金+社保+员工辞退+三期+合同等)

发布时间:2022-01-30 14:56:08来源:三茅网

在我们日常办公中,哪些板块是疑难点最多的?最容易出问题的?

我们在脑中搜索了一圈,跳出的几个关键词大概都是,赔偿金、员工辞退、社保个税、三期女员工、劳动法、劳动合同等。

我们公众号后台收到的咨询也多是这几个方面,足见这些是问题高发地带。比如:

经济补偿金、赔偿金、违约金的区别是?怎么计算的?

依劳动法辞退员工之10种情形是哪些?

女职工办完离职后才知道自己合同期内怀孕了,如何处理?

同一母公司内调动,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标准工作制下,月工作时间是20.83小时还是21.75小时?

如此等等,有些问题大家知道,有些不知道;有些一知半解,有些一概不解。

对知识的一知半解,极大可能会带来工作上的失误和偏差,这是对专业的考量。

尤其是HR日常对接的都是员工入离职、劳动纠纷、合同等敏感工作,稍有不专业就有可能招致麻烦,对公司也对个人职业生涯造成困扰!

不过没关系,我们就是来给大家解决问题的——

三茅精心整理了这套《HR日常办公高频问题-解答汇总》,从赔偿补偿、员工辞退、劳动合同、三期女工、社保福利五大板块中精选了500条疑难问题,给大家做解答解析,让大家明明白白一清二楚!

-下方是免费领取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

按提示操作即可免费领取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部分资料详情页展示-

HR常遇到的法律问题

三期女工常见疑难问题

经济补偿金

劳动法-员工辞退

劳动合同签订及解除案例分析

工时、休假、报酬、福利等问答解析

限制于版面,本文仅展示HR高频问题的部分内容,完整版的问题及问题解答,不能一一展示了,需要完整版的同学,请下载后学习。

-免费领取方式-

再次提示《HR日常办公高频问题解答汇总》领取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

按提示操作即可领取

仅200份免费先到先得

-END-

您也可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领取HR办公高频问题解答汇总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