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冷兔•槽】每日一冷NO.3237

发布时间:2022-02-05 09:47:16来源:冷兔

冷兔槽,那些经常困于不安和焦虑的人,对未来往往有“想太多”的毛病。

就这样的肌肉猫猫,敢动嘛?

微博@倪一宁:

一个或许有点武断的结论:大众点评4.0-4.2分区间内的餐厅最好吃。

#有时候老城区没什么人评的3.9分也有惊喜#

我大姨用手写键盘图自@Intreeeest

谁也别想白嫖!!!

我终其一生都在追寻一个答案

微博@幸运涛:过年回家和父母的相处之道应该是:装聋作哑,转移话题。#闷头干饭就好#

见过最好实现的新年愿望

微博@全是老梗:

本来肚子根本不饿,但是如果朋友在这时候说一句“我饿了,你陪我随便吃一点吧”,我就会随便吃的比她吃的还多。#监控,拆掉#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吃剩饭吃的我非常的想吃外卖。#你敢信初四了我还在吃饺子#

通过厕纸纸芯拍猫,你会得到一轮圆月

替爸爸感到焦虑了:

去庙里求签,抽了个凶,于是扔掉又抽了一次,大吉。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左眼跳财:我信了;右眼跳灾:封建迷信不可靠#

《断句》

微博@柳三便:

因为观念和生活方式的差异越来越大,我在生活中经常跟父母起争执,甚至会演变成吵架,所以我对他们最大的孝顺,就是早点离开家,少跟他们在一起相处。#所谓距离产生美,早点离家留住这份亲情#

这只猫猫的气质,一眼就能让人知道不光是这家店、整条街的店铺都归它管。

今天的冷兔槽就到这里啦!过年回家你们有帮忙做饭么,今天来说说你爸妈怎么评价你的厨艺?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