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衣恋被罚!成本75元羽绒服卖1598元

发布时间:2022-02-10 10:45:42来源:央视网

聚焦

韩国个别媒体和政客质疑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存在“不公正判罚”,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回应:极不负责,我们对此绝不能接受。

全国总工会: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注意推荐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

国家税务总局:3月1日起启动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

央行:个人现金存取相关规定不会影响居民正常现金存取款业务。

北京冬奥组委:“金墩墩”金色花环以松竹梅为主题,不对外销售。

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中国空间站航天员乘组年内将在轨“换班”。

博览

美国查获约36亿美元失窃比特币,并以涉嫌洗钱罪名逮捕了一对夫妇。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容器底部发现大量残渣。

俄罗斯公园现800公斤“冰墩墩”雪雕,民众求合影直呼“可爱”。

意大利70岁独居老妇去世两年半才被发现,被发现时仍坐在餐桌旁。

泰国一名女司机每天开车穿过不到两米宽的狭窄小巷,从未发生剐蹭。

百态

浙江查处假冒“冰墩墩”案:服装厂私自生产网售,已移交警方。

广西百色某超市被指白菜卖20元一棵,市监局:利润在合理范围。

广东云浮思劳镇一奔驰车撞损祠堂,村民联名索赔190万。镇政府回应:索赔金额是村民单方意愿,具体责任需由相关部门认定。

武大靖连刷三个“火箭”后被王濛“踢”出直播间。网友:敢“踢”世界冠军的也只有世界冠军了!

任子威回应犯规:我出现了低级失误,赛前想法太多了。

生产成本仅75元/件的羽绒服,标价1598元/件!韩装巨头衣恋集团(E-LAND)在中国的注册公司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以假充真、以次充好,被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没1.5万。

父爱如山!大雪封路,父亲扛30斤行李箱,雪地中走10里,送女儿返程。

重庆一只黑猩猩自己剪指甲、洗衣服,饲养员: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声音

别让车主堵车又堵心。

——光明网评“陕西高速因交通事故堵车,多名车主未能在免费时段内及时下高速被收全程过路费”

视觉

浙江省温岭市箬横镇农民在抢收雪里蕻,以腾田备耕。

春天的气息!在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五星村,鸟儿围着花朵飞舞。

面孔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一位“粉衣小哥”让美国运动员泰莎·莫德热泪盈眶。据悉,“粉衣小哥”名叫孙泽宇,来自清华大学,他回信邀请泰莎疫情后再来中国。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张雷

来源:央视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