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历史 文章内容

杨玉环有一生理缺陷,正常男人无法接受,唐玄宗却爱得痴狂

发布时间:2022-02-11 22:26:49来源:历史灼见

说起历史上的“四大美女”,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貂婵、西施、杨玉环和王昭君。可以说,她们四位的颜值就代表着中国古代美女的“天花板”。

其中,貂婵在历史上神乎缥缈,至今不知是否真有此人;西施年代久远,也只闻传说难见其人;王昭君呢,除了朝堂那一刻的惊艳,所有的风采都被塞外的风沙给淹没了。

唯独剩下杨玉环,作为唐朝贵妃,她的不少的故事至今流传,且人气颇高。

杨玉环到底有多美呢?

李白曾说她“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佛槛露华浓”

杜牧说她:“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

就是这样一个比花还要美的女子,才能让唐玄宗一见钟情,不顾伦理的占为已有。

其实,杨贵妃之所以这么受宠,却是因为一生理缺陷。

就连杨贵妃自己也为此烦恼。这个缺陷不但丝毫没让唐玄宗感到嫌弃,反而还为此痴迷。因为这个缺陷,唐玄宗越发宠爱杨贵妃,甚至为了她连早朝都不上了。

如此一个美人会有怎样的缺陷呢?

为何杨贵妃有这样的缺陷,还会让唐玄宗如此痴迷?

由于全文内容敏感

请点击下方公众号卡片《寻史微鉴》,点击开选择关注,关注后给《寻史微鉴》发送关键词:“53”即可免费阅读全文!

注:在公众号《寻史微鉴》后台对话框发送关键字“53”,即可获取全文!

特别声明

因平台发展需要,本号会定期推荐一些优质公众号,文案由对方提供,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和观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关注。此类推荐未收取任何费用。如有打扰请多多谅解。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