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甲问乙:黑色皮肤的朋友最害怕吃什么?

发布时间:2022-02-15 22:25:38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甲:“黑色皮肤的朋友最害怕吃什么?”

乙:“不知道,是什么?”

甲:“巧克力!”

乙:“为什么啊?”

甲:“因为怕咬到手啊!!!”

NO.2

夏天,在饭店里,一名富裕体面的顾客打了个喷嚏,便找来服务员:“这里挺冷,请你把空调关了好吗?”服务员:“好的,先生!”几分钟后,这名顾客又招呼服务员:“我现在太热了。”服务员:“好的,我把空调打开。”不一会儿,那名顾客又说冷。同桌的另一个人忍不住,就对服务员说:“小伙子,你服务的挺周到,我的朋友让你辛苦了!”服务员客气的说:“先生,没关系,我们这里根本没空调。”

NO.3

因为我的失误让公司亏损很多,还好老总只是辞退了我。零下40度的夜晚,我还在骑着小电驴到处奔波找工作。这个时候,一辆迈巴赫停在了我的面前,我正纳闷中高中同学就走了下来。唉,想当年还是我给他出主意开的公司,连他老婆都是我介绍的,现在看看人家再看看自己。当时恨不得钻地缝里去,支吾了两句就逃之夭夭了,然后我总结了一条经验:骑车一定要戴好头盔!

NO.4

“昨天学人家在街上随便拉个小姐姐表白了。”

“哦?那她说了什么?”

“不知道,巴掌太响没听清。”

NO.5

我丈夫叫我要学会拥抱错误。

所以我抱了抱他: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