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嫂子说晚上包饺子,非要让我留下吃饭,我该吃这包子吗

发布时间:2022-02-17 14:48:55来源:爆笑天涯

嫂子说晚上包饺子,非要让我留下吃饭,我该吃这包子吗

虽是老司机无疑,但希望注意安全

怎么办,我老婆就要吃亏了,我该不该告密

这就是我们北方的雪,南方的小伙伴看到了吧

据说这个屋顶,年薪一万的人登不上去

精选内涵段子

1.儿子被隔壁小孩揍了,哭着跑回家,媳妇安慰道:“宝宝不哭了,妈妈带你买遥控飞机好不好?”儿子抹了把眼泪说好。我走过去冲儿子怒道:“老子花那么多钱让你学跆拳道,你白学了?…”儿子生气跑了出去…没几分钟时间隔壁家长领着孩子来要医药费…

3.昨晚出差住宾馆,开房的时候老板一直瞄我身后,然后强调:你一个人?进了房间打开电视机发现满屏幕雪花,老板说:昨晚天线断了,你是第一个发现电视看不了的。接着跟我说没有电视可以上wifi。我说:这么多人用一个wifi会卡吧。老板说其实今晚有空用wifi的人可能就我跟他了。好吧,我之所以现在还没睡,都怪隔壁...

4.朋友婚宴,同桌有一个老太太,还没等大家吃完就开始打包,甚至有一个菜刚上来,就被老太太直接装进了塑料袋。我:大妈,您这也太过分了吧?哪怕让大家每人吃一口你再打包也行啊!老太太:年轻人,怎么这么不讲究呢?你们每人都吃一口,不就不卫生了嘛!

5.大一时,因上课说话,我被老师罚扫操场;灰太大了,我就戴个帽子和口罩;这时,一名男生走了过来问道:“你好!我是高三学生,明年就毕业了,合计到各大学校考察一下,请问教学楼在哪!”我摘下口罩,说道:“一直向前,第二个楼就是!”于是男孩边走边打电话!我在后面隐约听道男孩说道:“兄弟们!都选这个学校吧!这个学校保洁都是美女!”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