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元禾大千新作】 | 自然与艺术相生相惜 !

发布时间:2022-02-20 15:23:09来源:火车头设计

云南一个令人魂牵梦绕的神奇之地

峰峦起伏,古树参天,池水清澹,浩渺无边

吸引万物纷纷而来

他们在这片土地上

与自然和谐相处,与天地万物共生

华夏金地世博一号也在此应运而生

惠风和畅,或听流水潺潺,窥见山林幽谷

这是一场人类好奇心的奇遇

也是生命的原发性,和精神的生长力

©图源Moment

设计的巧夺天工,开出一条缝。人类天生的好奇心,牵引你进入幽谷中,一场奇幻探寻之旅就此开启。

©图源Moment

人间树木,尘世风物,都有各自的万千姿态,其中能成为世人凭寄的,大都具有艺术的共鸣。

©图源Moment

从城市绿心出发,为世博创造一种真正与物质环境匹配的精神生活空间,是世博一号的使命,也是树影艺术中心承载的期待。

球形灯如旷野中的萤火,散发皎洁柔和的光,静静地欢迎着到访的人群。

曲线的旋转楼梯包裹着生命的绿意,这是一场恢弘而绚丽的叙事,也是一种丰富的纯粹,促使身体、想象和环境的交流,将感情安置在万物共生的光阴里。

光影变幻,日月轮转,如置身于宇宙苍穹下,和花草万物感受这美好的天地和生命的力量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寥寥几笔精妙的绿意点缀,点亮了整个空间的盎然生机。

春生夏长,曲径中漫步,微光映射下,室内装饰陈设都在模仿自然的事物,与建筑相生共生,浑然一体。

自然、空间、艺术在此相遇,微风轻拂,绿叶摇曳,共生共存共情。

影像艺术装置

“破茧”大千治造制作过程

生活在城市,城市隐自然,人与自然相互依存、共同生长,并在此感悟生命的智慧。

从艺术到现实,从身体到心灵,这里是想象力的生长点和出发点。生命的形态,仿佛经历一场心灵的洗礼,重启无限的生命力,意识引向深远的未来与远方。

1F平面布置图

2F平面布置图

3F平面布置图

项目全名:华夏金地世博一号销售中心

项目地址:云南昆明

软装设计:元禾大千

硬装设计:鲲誉设计

建筑设计:上海璞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空间面积:1550㎡

甲方单位:云南华夏蓝厦房地产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许岩晋贵庆杨志朋闻国福

摄影团队:一千度视觉

精选推荐

合作/投稿

联系微信:AnLe010

投稿邮箱

lizicheng66@qq.com

点击“阅读原文”有惊喜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