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极致空间,高级的范儿!

发布时间:2022-02-21 18:33:00来源:米兰设计之旅

PROSVIRINDESIGN一个年轻的设计团队,充满激情并且雄心勃勃,为美好而舒适的生活创造了高质量的设计项目,如今不仅在乌克兰和俄罗斯,而且在白俄罗斯,英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西班牙和美国也广为人知。

PROJECTTEAM

室内设计的意义不在于事物,而在于氛围和感官。从某种意义上说,一种家的感觉,和平与宁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舒适性,因此PROSVIRIN对每个项目都采用独特的方法。

NATURE

咖啡色调

PROSVIRINDESIGN的新项目,突显环境层次,及丰富立体感,以现代风为主,结合各种材质的运用,演绎空间的分寸感,打造出最有气质的空间。

房子面积160㎡,其中客厅和餐厅的面积约28㎡,采用了Poliform餐椅和餐桌,Flexform的沙发,餐桌上Terzani的枝形吊灯。

在用餐区,PROSVIRIN创造了一个功能空间,添加了独家解决方案,内敛的色调扩大了空间的边界,丰富的色调相互结合,让设计成为一个整体。

每个人对厨房都有自己的想象,精致生活的一种重要表达形式。厨房面积约16.8㎡,以灰棕色调为主,光线范围在视觉上扩大了空间,选择了没有把手的橱柜,Loftdesigne吧凳,Tile-Archskin,让厨房看起来很时尚。

带有走廊的门厅面积约27㎡,与房间的配色方案相同,入口处放置了一个放鞋子和日常用品的柜子。以圆形照明镜作为装饰元素,并在入口处安装了全身全身镜。轻巧的推拉门,将两个空间顺畅分隔。

Space

梦幻内饰

45㎡的小宅设计,设计师根据室内的使用性质、环境和相应的标准,运用物质手段和建筑美学原理,给人创造一种合理、舒适、优美的室内环境。

厨房客厅的设计采用浅色,造型优雅,强调明亮的色调,石材和黄铜元素的搭配,与天花板上的“星空”构成了美丽的构图。

通过设计这一手段,使室内空间不仅具有使用价值,能满足相应的功能要求,同时通过设计表达一种文化、风格、气氛等精神因素。

在主卧室里,进行了让人联想到空间的色彩组合和设计,从墙壁到天花板的“星空”,非常酷,现代且奇妙。

在浴室里,整个构图由厨房客厅的配色方案延伸。从别致的大理石到单调的白色瓷砖,不会让浴室超载并在视觉上扩大它。

Infinity

低调奢华

56.8㎡的公寓设计,内部的配色方案非常不寻常,特别是考虑到该设计是为年轻女孩设计的。色调非常简洁,甚至有点内敛,多重结构建立在各种材料和纹理之上,奢在格调上,雅在细节里。

平面图

家具和优雅的曲线决定了室内的个性和美感,丰富的自然光为室内增添了气息。“内敛的奢华”——这句话完美地描绘了厨房的内部,温暖的木材和优雅的大理石的和谐组合,当然还有更多有趣的细节。

阳台将成为公寓女主人的一个舒适的地方,可以在这里喝杯茶和读喜欢的书放松身心。

有一种观点认为,深色的内饰对生活来说是“沉重”的,其实黑色是奢华的,它丰富了内饰,增加了格调,关键是你怎样正确使用它。浅色调的木材和中性家具充分弥补了暗色调,营造出整体和谐空间的感觉。

内容策划/米兰设计之旅

转载需知:文章发布24小时后才能转载,务必在文章开头添加本公众号名片,并注明“本文转自米兰设计之旅(ID:Milano04)”,不支持其他平台转载。商务合作:余小姐13535331549;投稿加微信:shejiyouxue2016

近期热文

110㎡三居室,一种独特的韵味!

轻奢衣帽间,正流行!

560㎡大宅设计,低调奢华!

越简,越高级!

一个很不错的设计号

↓↓↓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