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情;长大后……

发布时间:2022-02-21 07:32:31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情;长大后,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NO.2

一群男人闲聊,有个人打趣的说,要是把一夫一妻改成一天一妻多好。

A:好是好,就怕货源保证不了;

B:好是好,就怕大伙的身体受不了;

C:好是好,就是孩子父亲不好找!

NO.3

《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天边。皎洁。的。月光。

还是。隔壁。寡居。的。老张。

虽然。我也。闷得。发慌。

但我。更。中意。的是。

老张。独生。的。女儿。郎。

每日。在我。望远镜。下的。素红妆。

NO.4

小王路过老妈的早点摊,顺手拿了2个包子就走,就在这时,一菇凉看小王拿包子不给钱,也跟着拿了2个就走。

被王妈一把拽住,“你这姑娘拿包子怎么不给钱?”菇凉说,“刚才那人不也没给钱吗?”

“他是我儿子啊,你是谁?”

“我是他女朋友!”

最后她真的成了小王的女朋友……

NO.5

老婆生了个女儿,我是越看越喜欢,就绞尽脑汁想给她起个好听的名字,可是老爸说要找位得道高人来取名字,好吧。第二天总算发来了,说我女儿五行缺水,所以要名中带水。我在想肯定是“陶沐晞、陶诗洁之类的名字”,我怎么也想不到能叫“陶米水”……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