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原来朱珠一家都这么时髦!

发布时间:2022-02-23 22:28:03来源:时尚COSMO

了解后才知道,朱珠一家竟这么时髦!

不知不觉朱珠的宝贝都出生半年了!她也开启了“晒娃模式”。

被妈妈抱在怀里的宝宝笑得很灿烂,完全继承了朱珠漂亮的小梨涡,圆乎乎的可爱极了!

携家带口的画面更令人止不住地羡慕,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看起来特别美好,或许这就是阳光洒在路上,想要守护的人在身边的温暖感受吧!

这边晒完小宝贝,那边的大宝贝也不能忘记,日常夫妻二人的合照也养眼又和谐。

▲图片来源:

ins@zhuzhuclubheaven

在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幸福人生面前,37岁的朱珠也没有丝毫懈怠,生完孩子后她就把产后康复训练排上了日程表。

今年过年期间她开始了14天瑜伽挑战打卡,一点都不给自己“放假”,妥妥的自律代表人物。

对于健身,她采用了循序渐进的方式,等待身体适应之后才逐渐加量,而不是一味地为了恢复身材“下狠招”。每周三次普拉提+每天半小时有氧,体重虽然下降不快,但马甲线已经若隐若现了!

春节期间吃胖的姐妹看过来,找到心爱的人来监督自己运动是很有效的方法呢!

被这一幕秀到的COCO

除了健身,事业型女人朱珠愣是把自己经营成了“时尚博主”,小红书上的OOTD是日更的那种,就连春节也在时髦营业。

每次放出小视频或OOTD都会被不断追问:衣服是什么牌子?口红是什么色号?甚至连宝宝的安抚奶嘴都被网友要求安利,是妥妥的“带货Queen”。

当然,朱姐这人真能处,真诚分享,真诚解答这一点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只要提出问题她就一定会给爱漂亮的小女生答疑解惑,还会放出同款方便大家认领。

关于穿搭,朱珠有着自己的穿搭公式。色彩简单的衣服和配饰看似保守,却总被她玩出多种花样,轻盈利落的线条勾勒出酷中带着女人味的形象。

在朱珠最新放出的OOTD中,这种穿衣风格占据了一大半,让人看了之后大呼真实又舒服。这也是无论哪个年龄都不出错的百搭选择,极具参考价值。

基础款大衣是她的最爱。将黑色大衣的扣子一颗颗扣齐,配上尖头靴就是飒爽style模版。

舒适的驼色大衣,朱珠用休闲的运动风与之搭配,出街带娃两手拿捏。

不得不说,朱珠选品真的厉害。

黑色大衣来自Toteme,是由瑞典知名博主ElinKling与丈夫共同创立的品牌,以摩登优雅的简约设计著称。他们家的大衣有着精致且经典的剪裁、锐利而流畅的轮廓和分明的层次,让你轻松散发着女性知性的魅力。

▲杨采钰身穿Toteme

棕色大衣来自MaxMara,大翻领和排扣设计经典简约,是挂在衣橱里永远不被丢弃的经典。

▲MaxMara2022早春系列

▲MaxMara2021秋冬系列

而对于棉袄的选择,朱姐表示带有收腰设计的棉服才能凹出曲线,再也不用担心会看起来臃肿了!

▲靴子:爱马仕

舒适的针织单品也是朱珠冬日里的心头爱,针织开衫、oversize毛衣、紧身高领针织打底......各式各样的毛衫占据她的衣橱,只用一对耳环点缀就能凸显温润如玉的气质。

熟悉朱珠的小伙伴都知道这几年她跨界成立的画廊ZPLUSONEPROJECT,还参加、策划了不少艺术展,展览备受好评。

养大一朵云

同时,朱珠的好品味也体现在她对珠宝的选择上,甚至其中还有自己设计的珠宝。

▲朱珠设计的白金+碎钻耳环

▲朱珠设计的黑宝石戒指

当然,打开她的珠宝盒你会发现全是硬货。

冬天搭配毛衣时,朱珠会选择温润的珍珠耳环,这一对“小可爱耳环”是朱珠近期的最爱,自由弯曲的金质线条演绎立体的平衡,点缀上珍珠就足够浪漫唯美。

▲耳环来自:TASAKI

姐姐平时还会收藏一些vintage的古董珠宝,各种各样的70-80年代定制宝石层出不穷,胸针被改造成choker的创意实用性无敌。

▲Tiffany古董小套装

这条点缀着白钻的choker又美又华丽,不得不说美女的朋友也是美女,姐姐的发小也好有气质!

朱珠的老公王昀佳是一位服装设计师,业余时间还出于兴趣,在浪琴FEI国际马术比赛获得第六名的成绩,完全就是翩翩贵公子,不得不说两人真的好般配。

令COCO没想到的是,王昀佳是一个“西装博主”,作为意大利男装买手店Sartorial创始人,他的品味也不赖!

可以是对镜自拍的精致绅士;

有时也是他拍镜头下的俊朗帅哥一枚;

有时他还会分享自己对于西装挑选的心得;

在晒西装的同时还间接性晒娃、晒老婆,真的可以说是人生赢家!

▲图片来源:ins@kieranwang

一家人都这么时髦,COCO表示很期待之后看到小宝宝的童装fashionshow啦~

图片来源

品牌/新浪微博/ICphoto/Ins/小红书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