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王维峰同志任丰县县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2-02-24 09:43:52来源:央视网

聚焦

最高人民法院:成年子女强行“啃老”,父母有权拒绝。

教育部:“职教高考”将成为高职招生主渠道。

农业农村部:适当提高稻谷、小麦最低收购价,让农民有钱挣。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去年处分2900余名“内鬼”。

江苏省委决定,王维峰同志任丰县县委书记,王维峰现任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分管妇女联合会等。

博览

乌克兰议会批准在全国实施紧急状态。

违反同工同酬协议!美足协赔偿美国家女子足球队2400万美元。

荷兰男子抢苹果旗舰店并劫持人质,警察开车将其撞倒制服。

满满的思念!捷克选手回国后打造冬奥村同款卧室,床头堆满冰墩墩。

地球上第三大火星陨石将被拍卖,预估价高达80万美元。

百态

山西警方通报“4名学生将狗从高空扔下摔死”:3人被行政处罚,1人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据贵州省贵定县公安消息,百万粉丝网红“李赛高”实为缅北诈骗团伙成员。该团伙涉嫌电信诈骗、赌博等违法行径。

警方通报“无人机沈阳机场黑飞”:涉案人员程某某(男,15周岁)承认其“黑飞”的违法事实,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京一男子多次转发淫秽视频被拘,警方:不牟利也违法!

深圳海关查获摇头丸3074颗,净重1216.29克。

老鼠偷窃上海一超市两千元现金并拖进老鼠洞,窝里全是钱,网友:“财迷鼠”。

四川江油一女孩情绪崩溃欲轻生,被民警劝下:“姐姐是警察,会保护你。”

视觉

早春时节,在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境内越冬的黑颈鹤开始为飞往藏北高原产蛋做准备。

双侧幻日,黑龙江边境小城出现“三日争辉”气象奇观。

面孔

功臣嫁给功臣!经过4年爱情长跑,一起在青藏高原戍守边疆的蒋浩然和张慧携手迈进婚姻殿堂,更让他们开心的是,安徽省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当地人武部组成的慰问团送来了立功喜报和“三等功臣之家”荣誉牌。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孟夏

来源:央视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