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冷兔•槽】每日一冷NO.3256

发布时间:2022-02-24 07:44:03来源:冷兔

冷兔槽,只要给我足够的时间,我就可以永远不把事情干完!

离家出门:对我的抑郁症好,对我的焦虑症不好

宅在家中:对我的焦虑症好,对我的抑郁症不好

建议:就站在门框那进进出出,戏耍那些心理疾病!#学会了!#

这礼随得怎么样

原来猫咪同类之间不太会瞄瞄叫,而是为了呼唤人类才逐渐学会瞄瞄叫,看来这几万年来真的被驯养得很成功,我是说人类#真正的主人,都是伪装成猎物或者宠物的样子!#

吹牛不交税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微博@光彩照人白果子

我真的能清清楚楚地记得,每一个在我焦虑或者情绪不好的时候,安慰过我的人。我记得什么样的场景他们说了怎样的话。

这些话像软乎乎的太空棉被,刚好裹住发抖抖的我。温温柔柔的。#谢谢大家#

啊?不然呢

医生:好消息是我们即将举行一个惊喜生日趴!

病人:但是我的生日是在下个月。

医生:这就要提到坏消息了...#坏消息是你明天要出院了,参加不了这个生日趴了#

压马路看到一个熊熊,被挂在摩托车上发散可爱

如果你说国足队员踢的一脚臭球,还能拿到年薪百万,听上去就不太好;但如果说一群人年薪百万了,居然还来为了维护国家尊严和希望,参与国足比赛,就满满正能量了…#脸都不要了!#

《公司面试去错了楼层》

微博@TangoZ缓两天

今天心血来潮想买一杯奶茶,排队的时候有人拍我叫了声“帅哥”,我心想肯定又是推销奇珍异宝的,刚转身他看到我立刻慌张的说:哦,对不起,老哥。

怎么了?我转身把帅转没了?有必要这么讲礼貌吗?#tangoz每天都有好笑事#

大家一起吃

微博@咸鱼张不甜

一上班我就恶心头晕面色苍白出汗腹痛等血压下降休克昏迷体温增高浑身无力发冷全身酸痛没有食欲昏昏欲睡腹泻呕吐眼睛酸胀痛关节疼痛咳嗽咳痰胸痛恶寒头痛全身肌肉酸痛咽喉疼痛鼻塞流鼻涕神志改变心悸出汗震颤#一下班马上生龙活虎也是你#

异弟登陆

重新定义“双休”

今天的冷兔槽就到这里啦!今天我们来说说你和异性那些“上头瞬间”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