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速登记!我国拟包机接返在乌公民

发布时间:2022-02-25 09:46:54来源:央视网

聚焦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布紧急通知,当前,乌克兰国内局势急剧恶化,中国驻乌大使馆为准备分批包机接返我在乌公民有关事宜,现开始人员登记。登记时间截止到当地时间2月27日(周日)晚12点,登记人员须持有中国护照或旅行证(含香港特区护照、澳门特区护照、台胞证),无护照人员须持有国内身份证。

交通运输部:网约车和道路货运新业态平台公司将向社会公开计价规则。

三部门:严禁无资质机构入校开展视力检测。

我国允许俄罗斯全境小麦进口。

辽宁葫芦岛疫情病毒毒株为德尔塔,某患者一人传播链条致65人感染。

北京:冬残奥会阶段专用车道将于26日启用,涉29条道路。

甘肃省委原常委宋亮受贿案一审开庭:被控非法收受财物共计7968万余元人民币。

博览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布全国总动员令,为期90天。

俄罗斯央行:俄国际储备达到6432亿美元历史新高。

用变质白菜制作泡菜产品,韩知名泡菜制造商关闭工厂。

马来西亚两名清洁工人作业时遇大风,吊篮在空中疯狂摇摆。

印度三头公牛在街上狂奔撞开民居大门,致一名老人和一名幼童受伤。

百态

疫情防控不力,内蒙古包头市多名干部被问责。

北京通州一男子明知自己是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抵京后仍前往餐厅,被立案侦查。

河北省秦皇岛市“空中一声巨响”究竟是什么?市应急管理局:飞机音爆所致。

无人机包裹空运被改陆运受损:客户索赔20万,顺丰称赔7万。

安徽蚌埠6旬男子带女性假发专挑邻居家行窃被抓,自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暖!内蒙古一饭店连续4天换花样给医护人员送爱心餐:怕他们吃腻,全家出动。

紧张对视!吉林珲春电力巡线员偶遇野生东北豹。

声音

看似是给食品“贴金”,实则是为食品安全和自身信誉抹黑。

——《北京晚报》评“金箔冰淇淋卖到14万元”

视觉

13.8万株花卉绽放北京,冬残奥会城市景观来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九里村生态茶园,阳光下的景色美不胜收。

面孔

送别老人!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祝再强去世。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孟夏

来源:央视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