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挖掘机​:这边天气太冷了,我需要先热热身

发布时间:2022-02-26 13:39:41来源:爆笑天涯

挖掘机:这边天气太冷了,我需要先热热身

小区物业堆的雪,总感觉后背凉飕飕的

有幸跟女朋友吃过,我俩拉了三天三夜

老鼠:我真想说一句,我感谢你八辈祖宗

金毛:我特么的就这样失宠了,我好伤心

精选内涵段子

1.三年级时和同学打了一架,我叫来了我六年级的哥哥,他把他初二的哥哥叫来了,我也把高一的表哥叫来了,结果他叫来了高三的哥!这时候大家都以为我们必输无疑,好在那时候表哥已经学会了田忌赛马的课文,没错,我就是那匹下等马

3.刘爷爷年102岁了,身子骨仍很硬朗。一天晚饭后,刘爷爷边散步边回忆着自己的一生,突然,他的脑袋“嘭”的撞在一棵大树上。刘爷爷非常生气,正要抬脚踢树时,看到树上挂着一个牌子:古树名木,国槐,101年。刘爷爷笑笑,说:“看在我比你大一岁的份儿上,不和你计较了。”

4.朋友买了个苹果手机,出去玩就被偷了....发现后打那电话....居然通了!然后朋友一通解释让对方还手机,对方问他怎么证明手机是他自己的,朋友想了想说,密码是6688.....然后电话挂了.....再拨回去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5.女儿晚上不肯睡,被她爸爸训了一顿,流了不少眼泪。上床睡觉时,她和我耳语:妈妈,我们把爸爸卖掉,再买一个好点的好不好?

6.今天村里有对新人结婚,我那三岁的儿子看了婚礼后,回家对着他妈妈说道:妈妈,新娘子好漂亮啊,我也要娶新娘子。媳妇笑着道:宝宝,你还小,要大人才可以娶新娘子。儿子歪着脑袋想了想:哦,那爸爸是大人吧,那让爸爸再娶个漂亮的新娘子啊。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