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萨摩耶从小就是个狂热“猫控”,铲屎官特地帮它领养了一只猫...圆梦了!

发布时间:2022-02-28 20:29:10来源:大爱狗狗控

萨摩耶Archie从小就是个“猫控”,虽然自己是个狗,但却是猫咪的狂热爱好者!

具体表现就是,每次跟着铲屎官遛弯时,只要看到猫咪,就会站在原地一直看...

就这么一直摇着尾巴目不转睛的盯着猫咪看,像个痴汉似的根本不愿意离开,铲屎官没有办法,只好强行搬走或拉走这货!

去日托所时看到猫咪也一样,能站在那儿一看就是一个小时...

要是人家猫咪也注意到了它,它就会开心地摇起尾巴,也是十分舔狗了。

铲屎官就一直想着,既然Archie那么喜欢猫咪,那就领养一只猫来陪它好了...

然后正好有一个机会,她就领养了小猫B。

意识到家里有了猫后,别提Archie有多兴奋了,可由于它表现得过于热情了,把刚到新家的B吓到躲进了角落里...

铲屎官只好暂时将它俩分开了一段时间。

傲娇B一开始是真的很烦这个丝毫不尊重个猫空间的傻大个...

对待Archie也是毫不掩饰自己的反感:

狗狗都这样吗?都没有自己的生活吗?

好在B不久后也慢慢适应了这种“关注”,因为不管它去哪儿,Archie始终紧跟其后,各种狂刷存在感。

一次,B躺在床上休息时,Archie把头放在床上,尾巴轻轻地摇动着,一脸深情的盯着它看,像是在请求靠近...

再傲娇的心也被暖化了,B也终于允许让Archie跳上床,依偎在自己身边了。

而从此之后,B也开始会靠近Archie了,它回应了Archie的喜爱,也逐渐爱上了这个大个子!

如今的Archie和B已经是亲密无间了...

尽管兄妹俩之间的个性依旧完全不同,但这丝毫没有妨碍它们之间的融洽和默契。

事实证明,梦想还是要有的,说不定哪天就实现了呢?就像“猫控”萨摩耶,就实现了它的有猫梦...

*by/wb/英国那些事儿

-END-

点下方在看

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