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狗狗能有什么坏心思,只不过...“铲屎的快来给我洗澡!”

发布时间:2022-02-28 10:28:06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点击上方关注我吧

铲屎官报到!

谁说只有二哈拆家,金毛和拉布拉多拆起来也是一把好手!以下是饲主下班回家看到的一幕。

一位饲主@李采妮养了两位主子,分别是拉布拉多迪迪DIDI和金毛酷跑Cooper,两位都是可爱的男孩子。

他们俩经常作妖,不仅仅是拆家怎么简单。

饲主在的地区雨水不多,2月24号的上午下了半天的雨,他们需要穿雨衣才能出去玩。

饲主给它们穿好衣服戴好帽子,避免淋到雨,但是酷跑Cooper一脸的不高兴感觉再说:“我不去,我讨厌下雨!”

饲主拗不过他们只好等雨停了再带他俩出去,下午雨停后,在经常玩耍的公园内发现一处积水,态度180度的大转变。

这俩简直跟疯了一样在泥地里打滚,弄得全身都是泥汤。玩完之后看着饲主就像在说:“铲屎的,回家给我俩洗澡!”

玩到尽兴的时候还把脑袋扎进积水里。

饲主看着他俩这一身泥也没有办法,只要它们玩的开心就行,谁让是自己养的主子,跪着也得把澡洗完。

by/FB/李采妮/INS/coo_ooooper_ddddi

眼睛失明腿骨折还没牙的小逃生求云养

点击小程序当TA的养父母吧!

点击“阅读原文”支持“流浪猫狗粮仓计划”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