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有哪些段子,能让人笑到肾抽筋?| 第146辑

发布时间:2022-02-28 07:26:15来源:衷曲无闻

图|网络

01

顾客:“外卖都一个多小时了,还没来?”

外卖小哥:“出车祸了,抱歉。手和腿都断了,估计……”

顾客:“外卖不用送了,我过去找你,求你别有事。”

外卖小哥:“我没事呀,我能有什么事,看个热闹而已。”

02

和发小一起算命,算命的说我俩一个当官,一个从商,相辅相成,前途无量。

现在他在厂里做保安队长,我在厂门口卖炸酱面。

03

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你口口声声说喜欢大海,难道我的地中海不是海?

04

每次荒废时光,觉得自己没有好好努力的时候,心里其实都很慌。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能选择躺着。

05

生活小贴士,切辣椒如果辣到手指,只需要揉揉眼睛,就顾不上手了。

06

好怀念小时候,只要伸手就能要到钱,现在不行了,得跪在马路上伸手才行。

07

他把读书的时间都用来嗑CP了,最终拿到了专嗑学历。

08

和哥们住宾馆,他拿起冰红茶要喝,我说:“这里的贵,我包里有水。”

他笑:“网上没看到?喝完再尿进去瓶盖拧死,服务员看不出来。”

然后咕咚咕咚几口,猛的喷了出来:“妈的,哪个狗日的已经先尿了。”

09

和朋友吃完饭结账,他找了半天也没能将钱包掏出来,嘴上还不停嘟哝:“咦?我钱包呢?”

我有些尴尬地说:“要不我来吧。”

他推脱几下后便答应了,然后我一把就将他钱包从他裤袋里掏了出来。

10

每当我准备认真看书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变得非常有趣,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吸引我。

推荐阅读

(点击文章标题即可阅读)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