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俗话说嘴大吃四方,​小姐姐这嘴我喜欢!

发布时间:2022-03-02 13:30:12来源:爆笑天涯

俗话说嘴大吃四方,小姐姐这嘴我喜欢!

走到哪跳到哪的小姑娘,一般人驾驭不了

姑娘这运动好,不但瘦腰还丰臀

哥哥哥,你这骨骼是多么的奇特

我们村的娃不但从小会搬砖,还特别的有爱心

精选内涵段子

1.我现在才知道,方便面桶上有一层有害物质,水太烫的话就会溶化在汤里,人吃多了很容易得癌症,我们这里就有个学生考研,连续吃两个月方便面,后来得了癌症死了,所以建议大家以后千万不要考研!

3.我老公昨晚喝的很醉回来,生气就没理他,当我拿着刀准备给他削个苹果的时候高潮来了,这货一个五体投地抱着我的脚就开始嚎,老婆你别杀我,别杀我啊,我下次不敢了,我婆婆在旁边都看傻了,靠,你是多怕我?

4.刚才找老婆要零花钱。老婆说:两百够不够?我用手指比划OK。老婆大怒:啥?你还敢要三百?滚一边去,一毛钱都没,然后就走了。我愣了半天,刚才怎么了?一切发生的太快,我有点没明白!

5.为让儿子好好学习,晚饭时我对他讲:你要努力学习,将来的日子才会过得更好一些。你是不知道,老爸当年学习可刻苦了!儿子说:你学习那么努力,为什么现在还搬砖呢?我一时语塞,不知如何回答。

6.昨晚刚一回家,就撞到家里的狗正在吭哧吭哧狂啃大头菜。开灯的一瞬间狗愣住了,嘴里的菜纷纷掉到地板上,一脸“卧槽身败名裂”的表情,一步步向后退,缩到床底下去了。可过了一会儿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脸“呀!主人你回来了!”的感觉,愉快地蹿出来了,还自以为演技很到位。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