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官宣!开幕式旗手揭晓!

发布时间:2022-03-03 13:04:55来源:新华网

3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宣布,郭雨洁、汪之栋将担任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女运动员郭雨洁,2004年3月出生,来自河北,曾获得2021年芬兰欧洲杯冬季两项女子站姿组短距离第三名,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比赛获得3金3银。本届冬残奥会她将参加冬季两项女子站姿组6公里、10公里、12.5公里,以及越野滑雪女子站姿组短距离项目的比赛。

残奥冰球项目男运动员汪之栋,2000年7月出生,山东籍,作为主力队员参加了2018年残奥冰球世锦赛C组、2021年残奥冰球世锦赛B组的比赛,为国家队做出突出贡献,并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将于3月4日举行。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217人,其中运动员96人,将参加冰壶、冰球、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全部6个大项、73个小项的角逐。

来源:新华社、人民日报客户端

记者:赵建通、赵旭

监制:刘洪黄林昊

编辑:贵婷

校对:梁甜甜张玲琳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