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原来俄罗斯猫这么可爱和霸气啊啊!!

发布时间:2022-03-04 13:47:48来源:爱猫

点击上方卡片关注我

最近,俄罗斯的猫被制裁了,连猫都分国界了,有人说,是狗干的...

雀食,是狗能干出来的事!

今天,爱猫君就来康康俄罗斯的猫长啥样,才遭狗嫉妒,从而被制裁?

说到俄罗斯的猫,首先想到的就是西伯利亚猫!

是不是,超可爱高级高贵冷艳!!!

还超霸气!

好漂亮的宝贝,雀食只有狗才会不喜欢这种小猫咪!

如果不制裁,你们还不知道俄罗斯的猫原来这么好看,是不是想着去给它铲屎?

其实,西伯利亚猫很容易饲养,更适合做宠物,也不容易让人过敏,而且是猫里唯一一夫一妻制的品种(看纪录片说的),长得好看,好纯情!

很多人会搞混西伯利亚猫和挪威森林猫、缅因猫,它们的特点还比较明显,主要是脸长得不一样。

◐西伯利亚森林猫的脸比较圆,圆形的口鼻,圆形的下颌,圆形的轮廓,不算很大的耳朵,耳尖也比较圆。

◐挪威森林猫的脸是三角形,头部整体呈等边三角形,耳外部轮廓与脸颊轮廓的延长线在一条直线上,而且耳朵非常大,耳朵和耳尖还有饰毛。

◐缅因猫是三种森林猫中体型最大的,它的头部整体呈方形,下颌较大并且结实,耳朵也较大,耳部的饰毛超过了耳外部的轮廓,耳尖通常也有饰毛。

俄罗斯除了西伯利亚猫外,还有俄罗斯蓝猫!

俄罗斯蓝猫体态,修长优雅,脸蛋瘦削,和英短蓝胖子有很大的不同,在俄罗斯被称为“冬天的精灵”。

俄罗斯蓝猫性格文静、害羞、怕生、不愿外出,但极其粘人,甚至会因为主人不理自己而抑郁!

俄罗斯当地最常见的品种猫,就这两种啦,都是超可爱的主!

另外,网上也流传了很多有关俄罗斯猫的梗...

比如网上流传的,同样是火中救猫,丹麦的猫和俄罗斯的猫的画风...

俄罗斯猫跟俄罗斯人一样,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能徒手揍熊...

据说,俄罗斯猫能拉雪撬,俄罗斯小孩上学就是猫拉着去的...

还能开瓶盖!

和士兵一起训练,打枪!

还差点当选州长...

即使和普京一起接受采访时,也是站C位!

俗话说,世界上有两种猫:俄罗斯的猫,和其他的猫!

看它们吃的就知道了,血淋淋的,彪啊!

总之,猫怎么能被制裁呢?气冷抖...俄罗斯猫太可爱了,不制裁还真不知道

扩散出去,让更多人康康俄罗斯的猫,涨见识!

爱生活,更爱猫咪

点击下方名片关注

爱猫

这些天,因为公众号改变了推送规则,时间线被打乱了。如果你没有将我们设为星标或经常分享点“在看”,我们的推送可能会淹没在你的茫茫订阅列表中。

爱猫君特别害怕会和亲爱的你失散,所以,需要你将爱猫设为星标,每次看完文章在文尾处点亮“在看”或者分享出去,这样我们才能抱紧不走散!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