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历史 文章内容

南京挖出秦桧之墓,墓中遗嘱揭开岳飞死因,我们真的被骗了?

发布时间:2022-03-07 19:30:24来源:历史灼见

从古至今在我国涌现出了太多太多的民族英雄,就比如卫青,霍去病,岳飞等等,而这些民族英雄都是能够为我国做出了许多的贡献,也贡献了自己的一生

但是世事无绝对,有好的那就一定会有坏的,在我们的国家有英雄,那就一定会有叛徒汉奸,而在我国历史上有名的汉奸有这么一位,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是谁了,那就是秦桧

众所周知,岳飞带领着自己的岳家军北伐收复许多的我国领土,唯一比较难对付的就是金人,但是在这种时候,秦桧和宋高宗不仅没有和岳飞一起同仇敌忾,反而还在内部跟岳飞过不去,最后秦桧和宋高宗赵构把岳飞陷害入狱。

在2006年的时候,在南京地区发现了一座宋代古墓,这座墓并没有墓碑,所以一时间也没有办法确定这是谁的墓,所以赶忙就联系了文物局等有关部门

文物局听到这个消息,赶忙派人就赶往南京牛首山地区,对这座无碑墓进行了研究,在经过专家们专业的实力水平下,基本上是可以确定,这座墓是属于宋朝奸臣秦桧的墓穴

在得到上级部门的认可和同意后,专家们着手开始对这座秦桧的墓展开了一系列的考古,但是墓中发现了秦桧的一些遗书,而就是这份遗书上关于岳飞死因的内容,超出了我们以往的认知,令现场的专家大吃一惊。

秦桧的遗书上到底写了什么呢?

秦桧究竟是如何评价岳飞的?

难道我们真的被骗了吗?

由于全文内容敏感

请点击下方公众号卡片《环球风云解读》,点击开选择关注,关注后给《环球风云解读》发送关键词:“99”即可免费阅读全文!

注:在公众号《环球风云解读》后台对话框发送关键字“99”,即可获取全文!

特别声明

因平台发展需要,本号会定期推荐一些优质公众号,文案由对方提供,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和观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关注。此类推荐未收取任何费用。如有打扰请多多谅解。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