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德国转机双检测有新流程,国内航司机会更多

发布时间:2022-03-07 14:30:12来源:爱飞乐游

03.07

喜大普奔!法兰克福转机有新办法,这次汉莎没法“垄断”啦

从3月6日起,无论从德始发或来德转机,打完疫苗的旅客均需【双核酸】;以往汉莎在Z50设的点只能验单PCR+IgM;如今新流程既解决了双核酸的问题,又保障了乘坐非汉莎航空中转回国的检测问题~

划重点如下✍

1️⃣仅限乘坐汉莎航空的朋友:依旧去非申根转机区Z5️⃣0️⃣登机口附近,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08:00-14:00;可满足打疫苗/无打疫苗的人群,交叉核酸=406欧元;PCR+IgM=337欧元。

2️⃣乘坐国航、东航的朋友:前往机场中转区检测点(B60、B61、B62)的medicalcenter做双检测,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日07:30-15:25;可满足打疫苗/无打疫苗的人群,交叉双核酸=425.9欧元;PCR+IgM=399.4欧元~(tips:进入网页之后选“AngeboteimTransitbereich”,别选“TestsfürChinareisende”)

以往海外华人想走法兰克福转机理论上只能坐汉莎/神鹰航空且机票必须联程;如果想坐国航/东航,要么从德国始发要么有签证入境申根区;现在转机区能做双检测,更方便想坐国内航司回国的朋友了!不过记得,必须留足8️⃣小时的转机时间哦

言归正传,东航开始放票啦,有需要的朋友欢迎来询哦!

MU7158(法兰克福-杭州)5月2日经济舱现票;

MU220(法兰克福-上海)5月3/10/17日经济舱现票多张~

小乐周末也在线哒!

#德国回国|#法兰克福转机|#国际机票|#回国机票|#留学德国

在线1对1VIP咨询:小乐微信:523153

关于我们

爱飞乐游是广州华飞旅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几年的稳健发展,华飞已成为全方位的商务差旅服务品牌,为全国的企业提供一流商务差旅服务。我们的团队实力强大,在平时是您最优质的商务管家,在紧急时候更加能摇身一变成为危机处理专家,给您精确,周到,及时的专业帮助和24小时在线的贴心服务!

华飞在多次国际突发事件中帮助数以千计的同胞回国

2020

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国外禁飞措施令留学生返校遇到了麻烦。在华飞的帮助下,超过500位中国留学生和商旅务工人员通过转机泰国,成功到达美加,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继续学业。

2017

印尼巴厘岛火山大爆发,数千名中国游客滞留在机场。华飞的回国专员成功地组织百余名乘客通过坐船到达泗水后再乘机回国。

2011

日本3.11大地震引发海啸,成千上万中国同胞滞留。华飞的回国专员帮助同胞们联系当地交通,住宿,航班,离开受灾城市,成功帮助300多名同胞回到温暖的祖国。

2010

冰岛火山爆发造成欧洲航线全面瘫痪,约六百八十万人受困。仅四月十五日至十九日,华飞商旅帮助超过100名滞留机场的中国同胞成功转飞其它路线回国,接下来又有数以百计的同胞成功归国。

滑动查看华飞助力同胞回国历程

爱飞乐游

小红书|@爱飞乐游

今日头条|@爱飞乐游

抖音|@爱飞乐游

华飞商旅

微信客服|3879866

小红书|@华飞商旅

今日头条|@华飞商旅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