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如果老婆老年痴呆了·······

发布时间:2022-03-09 07:52:48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老婆:如果将来我老年痴呆了,什么都不记得了怎么办?

老公:那我就领回来一个年轻的女的,告诉你她是你妹妹,我是你妹夫

NO.2

最近看新闻说有人洗澡被电死,老公每天都提醒我先把电热水器的开关关了再洗澡。我心里暖暖的,特感动,就夸了他:“老公,有你真好。”

老公说:“那当然,我是电工,如果自己老婆都被电死了,说出去多丢脸。”

NO.3

有人故意吃相克的食物自杀,结果比死更惨,吃胖了。

NO.4

二叔是瓦工,今天在地摊上买了一双鞋,干活穿。

地摊货就是地摊货,居然绣了个玛莎拉蒂的三叉戟车标,我笑问,“二叔,您这玛莎拉蒂的鞋多少钱一双来着?”二叔面不改色,淡然一笑,牛逼哄哄的说,“要啥钱啊!我买车,人家送的!”

NO.5

为啥周三最难熬?没有周一周二的激情,也没有周四周五的渴望。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