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颜值vs性格”:搞笑的女人是不是不配有爱情?

发布时间:2022-03-12 14:33:31来源:陆琪

‍‍‍‍‍‍‍‍

在这里,遇见陆琪

想听陆琪老师的更多讲解吗?

想了解更多关于爱情和婚姻吗?

可以点击并关注视频号

每天听陆琪跟你说爱情

陆琪有话说

之前看综艺,发现一个好玩的场面。

女生一开始出场的时候,为了活跃气氛,自动变搞笑,满场跑满场飞,丝毫不像其他女嘉宾一样端庄美丽。

在她的努力下,气氛是活跃了,然而她却被忽略了。

在场的男士注意力全都在更优雅,更显气质的其他女士身上,很少有人注意到她。

相处几天后,某一天的活动,这个女生摇身一变,化了精致的妆,搭配了好看的衣服和首饰,也收起了搞笑气场,出场即成女神,惊艳众人。

这时,在场大多数男性都仿佛才发现她,想要和她交友。

这个画面挺有意思,让人忍不住想问一句:怎么,搞笑的女人不配有爱情吗?

搞笑女,顾名思义,人搞笑,讲话幽默,时不时蹦出个金句,有时还会用一些夸张的行为来活跃气氛。

这个类型的人,别人对她的关注全都在幽默感上,很少分到颜值/性格等等的其他方面。

同样的,和这类人在一起,享受多了她带来的快乐,我们会忘了她其实也有情绪需要,也需要被爱护,被关心。

很少人发现,藏在“搞笑”的壳子下面的,可能是一颗脆弱的心。

搞笑女不配有爱情吗?

她配,

她也想,

只是她不说。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